S的喃喃:

☆☆ 我的淳創皂開張了~歡迎大家來這裡選購: 淳創皂工坊
☆☆ 新生活開始,加油!!
☆☆ 這是我的部落格,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會寫,因為這就是人生!!

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3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6/12/29
就在年終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我們家的車車小藍進場年度保養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冷的天氣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午休的時候 接到R先生的電話

他問了我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因為平時大家都有工作的關係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一天才送上三郎餐包而已    今天就接到了哈特的電話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OOH:媽咪 妳要堅強點~

我最怕冷了啦~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日的一則新聞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就是在桃園有個罕見血型O型JK的婦人,因為日前車禍的關係,所以需要足夠的血液能夠開刀,好不容易募集了五袋血液,但是一樣血型的男子,卻表明了『他的血很珍貴,所以只”賣”不捐』,婦人的先生表示,如果開刀危急的話,也只能跟他買血了………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吧 好吧   我先承認    是我貪吃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如果了解POOH的人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畫~不是POOH的屁屁喔!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 之前申請的PIXNET帳戶

現在開始來摸索PIXNET的新功能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PN爹感冒了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OOH的生日 因為跟棉花糖的生日1/15頗近
所以向來兩個小朋友都會一起過生日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ear   瑪小達:

嗯 在看完著妳那篇文章時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