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景福宮。)

  要去韓國之前,常常聽見有人問:"韓國好玩嗎?"
  其實我在去之前,我也不知道韓國好不好玩,
  我既不迷韓劇,又不會崇韓,
  韓國對我的感覺來說,是既不討厭,也不會很喜歡,
  同事們原先是想要去逛東大門的,想好好的敗家一下,不過後來發現那裡並不便宜,所以敗家的念頭就被推翻了。

  剛從韓國回來的我,卻有想要再去一次的念頭。
  不是因為那韓劇的景點,不是因為它的韓國烤肉,而是我想要深度去的走訪他的景點。

  其實旅遊對我來說,是可以深度去了解,走透透一個地方,而不是走馬看花的去趕行程。
  我們這次的旅程,大概有將近一天以上的時間是在車子上,到了每一個景點都只是下車上廁所,閒逛一下,然後上車再睡覺去。
  這讓我覺得有很多地方都還沒好好的看透。

  景福宮我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看,沒有好好拍照。

  愛寶樂園我還沒有玩它的設施,還有大半個園區還沒去走過。

  穿韓服~我都還沒有穿過癮了呢~

  還有韓國的泰迪熊館,我也還沒有去探訪。

  或許有人說,韓國沒有什麼好玩的;或許有人說,韓國是一生去過一次就足夠的地方。

  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我還會想要去把一些地方走過,才算是滿足了我在韓國的旅遊願望。

  或許明年可以順利出國,或許明年想去的還有其他的地方,或許..............一切都還未定,就先讓我好好的回味這趟韓國的行程吧~

  明年的韓國旅程,如果有的話,我會先告訴大家啦~看有沒有想要一起去的,我覺得可以自己組一團年齡層較高的團或是自助旅行的團,都是個不錯的好主意。

  至於韓國好不好玩?
  我想這都是看你怎麼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