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老闆回家種田去了,所以歇業了喔~

泰便宜 (2).JPG

  終於,在文章破萬人,發表三年後,我終於補上了照片了。

  其實文章PO上後有幾次去吃,但是不是沒有帶相機就是忘了拍照,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把照片補齊了,補足了這篇熱門文章沒有照片的遺憾。

  在此要先說,其實吃的東西本來就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喜歡吃的其他人不一定喜歡,所以針對泰便宜來說,我是還滿喜歡的,至少他合我的胃口,我不知道正宗的泰式料理是怎麼樣,但是這裡讓我覺得還不錯,我跟R先生都還滿喜歡吃的。

泰便宜 (1).JPG

  我們那天到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半了,店內坐的滿滿的,我們還滿幸運的,還有最後一個位置,老闆有先說,因為今天人潮同一個時間湧進來,所以要等上一陣子才有東西可以吃喔~反正我們還沒有很餓,那就等吧!  

泰便宜 (9).JPG

  這次只有兩人的戰鬥力依舊薄弱,所以點了三道菜,二碗白飯。

泰便宜 (3).JPG

  每次來必點的椒麻雞,椒麻雞的醬酸酸甜甜的,適量的醬汁淋在炸雞上,保有它原有的脆度,我跟R先生都很愛。

泰便宜 (10).JPG

  椒麻雞從頭吃到尾,那雞肉還是有酥脆感,好吃。

泰便宜 (6).JPG  

  必點二,泰式蝦餅。

泰便宜 (7).JPG

  它的沾醬一樣是酸酸甜甜的。

  泰便宜 (5).JPG

  裡頭還有一隻隻完整的蝦子,讓人感覺到誠意十足呀!只是份量稍微少了點,一份有點少,二份有點多,唉~只有二個人吃還滿不滿足的。

 泰便宜 (4).JPG

  蝦醬炒時蔬,我原本是想要吃蝦醬炒空心菜的,可是老闆說因為空心菜悶壞了,品質不好所以只剩下高麗菜,那我們當然就從善如流囉~

  高麗菜剛上來還熱騰騰的,可以吃的出高麗菜的甜味,可惜菜冷了之後蝦醬稍微腥了點,不過我們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我們這樣吃了三道菜,二白飯跟一杯紅茶,這樣只要二百元,可說是俗又便宜呀~我們又吃的飽極了,真讓人開心呀~ 

  其實我們在觀察老闆跟客人的互動時,覺得老闆很好玩,老闆說話很慢,但是他說話很沒有藝術(老闆看到可別生氣呀~),通常他都是有什麼說什麼,可能有時候聽的人會覺得不舒服,甚至是不悅,但是在我耳裡聽起來,老闆都是沒有惡意的,只是比較不會說話而已,就像我們去的時候,該進去老闆就說

  "我們沒有位置了喔......但是等一下那張桌子收起來就給妳們坐"

  (這時如果是熱情歐巴桑的話一定會直接說有位置有位置,等一下就好,哪怕是還要等上半小時熱情的歐巴桑也會這麼告訴我們。)

  像有人問說中午有沒有外送的時候,老闆說:

  "我們可以外送,但是要等到十二點半過後喔...........因為我們人手不夠....."

  (這時熱情的歐巴桑會直接說,我們可以外送可以外送,哪管你要等多久呀~我們以前中午訂便當的時候,還遇上了要12點半到,竟然等到快1點,那店家還沒幫我們煮我們的東西,夠誇張吧~)

  幾次觀察下來,我個人是覺得老闆只是不太會說話而已啦!(老闆不要砍我呀~),其實他們家的東西我都還滿喜歡的說~

-----------------------------------------------------------------

2007-10-25 23:18:16



  沒有照片.....

  別懷疑,今天介紹的餐廳是沒有照片的~
  會讓我知道這間店是因為九妹麻轉寄的一篇文章,讓我興起了想要去的衝動。


轉貼文字此開始

高雄市-泰便宜泰式料理(轉)
 
泰便宜平價泰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76號
外送電話:(07)2356198

讓我來告訴你怎麼走:

從民族路下民族路橋,直走到七賢路右轉,再走約500公尺會看到新光銀行
,銀行那一棟大樓過去就是洛陽街啦 ^^
到洛陽街再右轉 (  有7-11的那邊哦 ),再往裡面走會跟同心路交叉,三角窗那一間就是了。

為何要這樣打呢?
因為實在非常不顯眼 ( 連招牌都沒有,只有門口有掛旗子 )

這一間小店是我朋友剛剛帶我去吃的,因為她剛好在新光銀行那一棟大樓工作,今晚我去接她一起吃飯,本來就打算要去吃泰國菜,(  我滿喜歡吃泰國菜,所以去過不少間泰式餐廳  ),而朋友一聽到我說要去吃泰國菜,就死命拉我來這一間,她說她前天中午請他們外送,想再去吃吃看看還有什麼不一樣的。

好吧… 我承認,我第一眼看到這間餐廳的時候,只有破爛可以形容:
沒有裝潢,連桌子都是很爛的那一種,一點餐廳的感覺都沒有,應該用路邊攤來形容會比較好。

店裡面還算乾淨,感覺就像我家巷口麵攤,實在很難想像會有什麼好東西。
菜單也很簡陋,就是列印加上護貝,我連看都不太想看 (  真是罪過…  老闆請原諒我 >< )
直接點了一個椒麻雞跟月亮蝦餅,其他的就讓朋友去處理,一直到菜陸陸續續上來的時候,不知道是桌子小,還是點了太多,六菜一湯就滿滿的一整桌子。

當我咬下這些東西,讓我大感意外,沒想到吃起來還不差:
月亮蝦餅- 可以吃得到蝦仁!!( 之前去泰X皇連蝦殼都沒看到  = =b )
椒麻雞- 吃起來皮酥肉嫩,味道也非常不錯。
蝦醬空心菜- 味道也很夠,打拋肉的味道十足,非常下飯。
青木瓜沙拉- 涼拌洋蔥味道很不錯,不過泰式酸辣湯就有點不夠辣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真正讓我驚訝的,是在我吃完要去結帳的時候…

我跟老闆確定了三次以上這些東西,
只要 280 元!! 真的只要280元 @_@

味道跟泰式餐廳不相上下,價格卻相當便宜,當時的我嚇了一大跳,
仔細看了他們的菜單,沒有任何一樣東西是超過 80 元的,
太便宜!!真的太便宜了!!!


我第一次吃泰式料理吃六道菜卻不用 300 元,
換成去其他餐廳,280 元頂多只能吃吃蝦餅跟空心菜吧 = ="

個人認為東西好吃又便宜,花幾十元吃到的東西可以跟一百多的比高下,
雖然店面簡陋也沒有裝潢,但店內的食物真的不錯,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看看 ~~~~~~

ps:
文橫路也有一家泰便宜,但是價位比起來就比較沒那麼便宜了。

轉貼文字此結束

 


  那天趁著同事生日,我們決定去這間店探險去,照著郵件上面的指標,我們來到了洛陽街,但第一次那間店就在我們的忽視下就這麼騎了過去,一直騎到了盡頭才發現不對勁,又騎著原路回來,才發現了這間店家。
 
  泰便宜真的跟信裡面說的一樣,沒有太多的裝潢,遠遠的看有點像是一般騎樓轉角下在賣麵的一樣,簡單的廚房,幾張簡單的桌子,跟我之前去過的泰式料理餐廳那金碧輝煌的裝潢不同。

  我們選了張外面的桌子,因為有兩個胖男人,噗~加上我一個弱女子,三個人,我就看著菜點點了一堆,月亮蝦餅、泰式酸辣湯、打拋肉飯、蝦醬炒飯、椒麻雞、涼拌洋蔥、蝦醬炒空心菜,過了一會兒,滿滿的菜上了桌,雖然沒有像一般泰式料理有著精緻的裝盤,但是重要的是他的口味。

  而就在我拿起相機的時候,年輕的老闆走過來,帶著深深的歉意表示不能拍照,他說因為很多人照著網路上的拍的美美的照片跟郵件找到這裏,卻發現店的外觀並不如預期,所以很失望的走了,並且在BBS上發表一些不好的文章,所以他覺得照片上都拍的美美的很好吃,可是當來者沒有嚐過卻離開的話,這樣發表的言論並不公平,所以他很抱歉不能讓我們拍照,而事後,年輕老闆還很抱歉的送上了涼拌青木瓜絲。

  年輕老闆的話我懂,如果沒有先聲明的介紹這間店的話,我想我們經過這間店時,也有可能會覺得大失所望吧!其實一間店的外觀並不代表一間店料理的好壞,像有時候出去,我反而是對那些不起眼的小店頗感興趣,噗~我跟R先生都愛吃小吃。

  上面的那七菜一湯是吃的我們三人撐到不行,但是我們去結帳的時候卻只有395元,吼~給他真的很便宜,但是也有餐廳的水準,而年輕老闆的客氣讓我至今印象深刻~
  
  所以有機會大家不妨去嚐嚐看,看到店面時先別為他打分數,先進去嚐嚐看料理再作評論喔~


泰便宜平價泰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76號
外送電話:(07)2356198

不負責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