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夢時代的夕陽)

961101 碎唸的文章又開啟,大家就隨便看看囉!


2007.11.01
 新月份,新開始,其實還是有很多話很多事情想紀錄下來...
 中午,頭莫名的疼痛,還好稍微休息一下就好。
 最近迷上了黃真伊的韓劇,嗯~如果沒有那麼會拖的話就好了。
 老爸的第一次出國,到大陸出公差去了。
 轉眼間又要一年過去了,我們在一起多久了,嗯~快三年了嗎?
 POOH繼續剃光光,兜小拉一樣白目的很,NINI又是小女生了。

2007.11.05
 天氣開始變冷了,早上騎車的時候真的快冷瘋了。
 已經好久沒有去遠的地方玩了,昨天看到了嘉義布袋漁港,嗯~有點心動。
 倒數毀滅28週,一點都不好看,噁心死了,R先生從頭到尾都在晃,沒有看。
 禮拜天去吃牛奶紅豆冰,不過我比較愛她的鹹酥雞。
 我什麼時候才能脫離月光光族呀~真討厭!!
 POOH家母女一樣每天吵吵鬧鬧,準備添個新籠子,讓NINI可以遠離那對瘋子母女。


2007.11.06

 我的媽呀~拔牙真痛,卡妹,我也瞭解妳的痛苦了。
 昨晚拔牙之後,還是一直流血不停,早上枕頭濕了一攤血。
 我想好今年的聖誕卡片了,我要自己做,有沒有人想要的呀?
 最近POOH很白目,每次要她進去籠子都會生氣,誰叫你都會吃大便
   ,不能放妳自由。


2007.11.07

 牙齒已經好一點了,只不過還稍微有點疼痛。
 今天忙了一整天,整個手痠到不行。
 等公司的事情忙到一個段落,要開始準備聖誕卡囉~
 減肥減肥,我要努力減肥!
 昨日敗了新手機,不過是要送給老爸的,先拿來用先。
 我的旁邊有討厭的人。

2007.11.09
 老爸說還要在大陸多待一個禮拜,吼~雖然平時見面的機會不多,但是還是會
   有點想老爸說。
 牙齒還是有點痛,請了2小時先去牙醫複診,醫生說有些發炎,所以晚點才能拆線。
 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不平,只能選擇不看不言,畢竟抱怨無法解決。
 最近的黃真伊真的很好看喔!
 每天回家血淋淋的命案現場終於宣告終結,令人鬆了口氣。
 天氣變樑了.大家要注意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