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忘了在哪一台新聞上看到個便宜的牛肉麵在高雄,不過新聞通常都不會告訴你那間店在哪裡,所以我們一直不知道那間店到底是在高雄的哪裡。

  某日,和R先生去家附近吃燒肉飯的時候,經過不小心給它看了一眼,發現它有點熟悉的感覺,我們又特地繞了回去確認,它真的是電視上說的那間牛肉麵耶~ 

  一毛一樣!

  一樣的簡單擺設,一樣的簡單的點餐招牌,一樣的老闆,一樣的老闆娘~
 
  噗~原來我找了半天的牛肉麵攤就在我們家附近而已,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呀!當下我們就買了麻將乾麵跟牛肉麵還有魚丸餛飩湯回家吃。

  牛肉麵就像是電視上介紹的一樣,40元一碗,有點像是清燉的牛肉麵,(原諒我對牛肉麵的研究不多),裡面還有5塊左右的牛肉塊,湯喝起來有點中藥味,感覺清淡不油膩,牛肉塊吃進嘴裡嫩嫩的,不會很老,整體起來不錯,牛肉比湯頭優。

  另外一碗麻將麵,很抱歉,沒有拍到,但是它跟一般麻將的重口味不太一樣,它是屬於清淡口味的麻將,吃進嘴裡不會躁熱,很乾的感覺,我是覺得還不錯,但是不知道其他人是否能接受這樣的口味,麻將麵的價錢好像是30元,價位一般。

   

  餛飩魚丸湯,嗯~餛飩不合我的口味,魚丸感覺還不錯,湯頭也不錯,比牛肉湯稍微淡一點的口感,不過一碗也才20元,算是不錯的組合。

  這樣我們兩人一餐下來,也只要90元摳摳而已,便宜的很,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候,這間牛肉麵真的是物超所值呀~不過讓我覺得欣賞的是老板娘之前說過的一句話。

  "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的收入都減少了,那我們少賺一點也是正常的" 
  
  ㄟ~意思就是說現在經濟不景氣,每個人的收入都減少了,當然她們的利潤也該減少一點。

  
  所以店裡面的消費都很便宜,最貴的好像也是牛肉麵40元而已,還有20元的乾麵,噗~真的很便宜,能找到這樣便宜的店家,我想是大家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真的是個不錯的好地方呀!
  



  另外,介紹牛肉麵隔壁的章魚小丸子,嗯~很好吃喔~而且還有很多種不同的口味,像是梅子、味增、黑胡椒等等,而且老闆很好喔~可以每種口味都要,噗噗~我就全部都要。

  6顆/35元
 10顆/50元
 

不負責地圖:
我沒有抄到地址,不過這裡其實很好找,只要照著地圖上面的大目標,大方向去找就OK啦~
牛肉麵店的隔壁是三角窗,那是一間電器行。

小丸子的店就在電器行前面,牛肉麵店隔壁,噗~標準的不負責任地圖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