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一早,就被不美麗的事情搞得很悶。
 每個禮拜的第一天上班,忙到不行。
 我想出去玩,想出去玩,想出去玩~
 芋頭蛋糕多一條,有人想買嗎??意者留言。
 有沒有人需要一台飲水機,家裡有一台沒在用了,乾脆送有需要的人。

2007.11.13
 天氣變冷了,要加件外套喔~
 合~也不合?
 兜阿拉今天你被退貨了,噗~不能帶出場。
 晚上要去吃泰便宜。
 頭痛!!
 魚兒,禮拜四有榮幸邀你去吃便宜的牛肉麵嗎?

2007.11.14
 沒有人該有特權,只有作好妳的工作。
 泰便宜真的好吃,不過老闆,不要偷聽我們說話喔~(是妳們太大聲了吧!)
 白痴的我,昨天晚上摘隱形眼鏡的時候不知怎麼弄丟了一片,
   還好我有備用隱形眼鏡,不然就糟糕了!
 我也愛上了梁靜茹的"崇拜",張惠妹的老哥也很好聽。
 大老闆早上問:"高雄有什麼名產呀?"
   高雄,有名產嗎??
 等著,VIP開通就有許多照片等著上傳哩~
 耶~我有VIP了,但是只有5000MB而已喔~我怕很快就滿了說~

2007.11.15
 為什麼一起出去吃飯不行呢??真的不懂大人們在想什麼。
 晚上要去吃便宜的牛肉麵,不過今天的牛肉麵有點鹹耶~
 噗~泰便宜的"帥哥"老闆你也太可愛了吧~
 pooh小姐,你也太三八到不行了吧~讓娘在魚姨中丟臉了。
2007.11.16
 我不愛政治,也不愛選政黨,我只是個平凡的老百姓,只希望可以衣食無缺,平安健康快樂就好。
 小圈圈?何謂小圈圈,跟志同道合的在一起就是搞小團體,物以類聚,你沒聽過嗎?
 EQ變低了。
 小小聲說話,小小的動作,靜到無法發現他的存在。
 卡片的"哎迪兒"差不多完成了,呵呵~就剩下製作了,有人想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