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公司附近開的一家標榜健康美食的小點心,常常都會經過,但是卻都沒有實際去光顧過,某日因為同事是該店的會員,收到了兌換卷,才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嚐到那裡的小點心.


  包裝精美的小禮盒,看起來就頗有質感的感覺....



  呷百二~會員好禮,



  三個都是不同口味的蛋糕,這個似乎是新口味的,我在網路上找不到.有點像是紅豆餅的感覺,但是口感比紅豆餅綿密許多



  這裡面包的是紅豆的甜餡,似乎也是新的口味,口味有點偏甜,而另外一種口味則是因為我的手殘,把他切壞了,所以照片從缺,他的感覺有點像是月餅的綠豆椪,還滿好吃的


  
  再來因為大老闆要買東西送人,要我們去買來試吃,我買的是香橙桂圓還有桂圓蛋糕,總覺得他有點像是馬芬的感覺,店家的招牌是桂圓蛋糕



  一撥開裡面有很多的桂圓,(怎麼我吃起來有點比較像是龍眼,噗~),吃起來還不錯,滿順口的,對不愛甜食的我只能吃得下一個,超過了一個的話就會有些膩了,而香橙口味的桂圓蛋糕,也是有很多的桂圓,再加上淡淡的香橙味,感覺吃起來很清爽,但還是甜.....

  而且店家所另外賣的手工花生煎餅還獲選高雄捷運開通最佳伴手禮,這是在店家看到海報的,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高雄到底有什麼算是高雄的伴手禮名產,或許這間呷百二自然洋菓子行可以考慮,


店家官方網站: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行

他祇有在高雄三間店面而已,

自由店: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38號
tel:07-5560279

三多店: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64號(sogo斜對面,中油加油站旁)
tel:07-5352120

鳳山店:高雄縣鳳山市光遠路291號
tel:07-7993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