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很小的時候,手扒雞曾經風靡一時,那時老爸總愛帶著我們,一大家子的人去吃手扒雞,那烤的香香脆脆的皮再加上先嫩多汁的雞肉,雙手帶上店家準備的塑膠手套,小手一抓,就有美味可口的雞肉可以吃
  我連那時候去吃的手扒雞店都還記得在那裡(就在新堀江麥當當旁邊),不過隨著時代的變遷,手扒雞已經慢慢淘汰,也或許早已失去了當初吃手扒雞那種分享的快樂....

  那天到了台南,在朋友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新光三越的地下三樓,早在他們口中聽見那手扒雞的美味,讓我對這個小時後的味道開始好奇了起來,點完餐後,我們約默等了十分鐘左右,熱騰騰的手扒雞出爐囉~



  就是他!就是他!烤得黃澄澄酥脆的表皮,還有那搭配在一旁的胡椒鹽,在在鉤起了童年的記憶



  盤子下放的塑膠手套,讓我開心的帶上,一切彷彿回到了小時候,那新鮮好玩的"扒雞過程",不過因為剛出爐的手扒雞實在是太熱了,所以由男士們代勞,把雞給分解開來



  不一會功夫,雞就被分解成了好幾塊,我分到了油油嫩嫩的雞腿一隻,就像是小時候一樣,雞腿雞翅都是分給我們這些小朋友吃的,而大人們總是分食著剩下的腹部骨頭

  咬了一口雞肉,那感動熟悉的感覺沖上了腦門,那些小時候幸福的感覺又回到了腦海裡,那獨特的酥脆外皮,和裡面入味的雞肉,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在沾上一旁附的胡椒鹽跟檸檬,真是好吃的不得了,三兩下,我們五個人就解決掉了二隻雞

  那美味的感覺,讓人吃了還想再吃,我還硬著頭皮去問店家,不知道高雄有沒有開分店呢??噗~答案是沒有低,不過聽老闆娘說,有計畫在高雄準備開店喔~到時我第一個就要去捧場的啦~


 

招牌上那個可愛的娃娃就是老闆娘本人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不過看起來頗像的)

 



地址:台南新光三越地下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