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公司聚餐,我們來到了離公司不遠的新光三越,吃好吃的小籠湯包,讚不絕口,週一至週五採吃到飽方式,每人390加一成服務費,有大約幾十樣的熱炒甜點湯品任點。

  那天我們一桌8個女生,總共吃了熱炒二輪,甜品兩輪。

  感覺起來還不錯,不過真的適合多人去吃,這樣才能吃到多種不同的菜色。


  左上左下的蒜泥白肉跟蝦仁滑蛋兩樣都是我的最愛,吃起來很爽口,不過他的炒青菜稍嫌平淡,就好像再很多豐富的菜色裡有一道平凡無奇的燙青菜的感覺,右下方的看起來辣辣的,不優,所以我沒有吃。




  左上的宮保雞丁吃起來雞肉很嫩,微辣,光是這道菜就可以一口氣吃下不少飯說,揚州炒飯,炒得粒粒分明的炒飯雖然看似平淡,但是吃起來卻是風味絕佳,我愛吃這樣乾乾的炒飯,只不過吃到最後稍嫌有點油膩罷了,整體的感覺還不賴。

  右下方的絲瓜蛤蠣吃起來還不錯,但是蛤蠣好像吐沙不夠,也還有一些沒有辦法打開的,右下方的油雞,一樣又油又香,呵呵~不過雞腿早就被人夾走了,所以照片只有拍到這樣缺了一腿的油雞腿,吃起來滑嫩又有入味,很好ㄔㄛ~



  這張照片的都不好吃,所以跳過,不用介紹。
  粉絲煲的粉絲很好吃,這樣這道菜算是好吃嗎??噗~



上面的湯,嗯~都不好吃,海鮮餃,我覺得還OK,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她的小籠包。



  這是我最愛的香澄排骨啦,甜中帶酸,好好吃喔~以前讀書的時候超愛吃這個,不過在外面的店家很少看到在賣這種便當的,所以已經好久沒有吃了,超懷念的。



  店裡的靈魂人物,小籠湯包,真的是湯包喔~咬一口她的湯汁就會流出來,配上薑絲跟醋,感覺起來超對味的,很好吃,如果有機會來這裡一定要吃吃看。



  涼糕,用椰漿做成的涼糕,入口即化,綿綿密密的讓人吃了還想再吃,這是我們第二輪的甜點中追加的甜點。

  其實如果是吃到飽的話,這間店整頓飯吃起來的感覺還算是不錯,店家有提供免費的熱茶可以一直回沖,只不過或許是因為服務生太少的關係,我們要回沖熱水或是追加餐點,都要等,到最後我還是直接拿著茶壺去找服務人員,才不用等太久。


商家資訊:

滬豐上海湯包館:新光三越1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