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

★ 波麻,恭喜妳生了個可愛的小帥哥喔~

★ 冷斃了~

★ 最近忙喔~所以不會常上線,有事請留言,嗶!

★ 有人家的狗狗吃法國皇家的嗎?現在活動買二送一,不過目前我只有看到夢時
  代的寵物達人乖乖的遵照活動優惠,其他都騙人說沒有特惠。

★ 寵物展,12/21~12/23吧!所以台東之旅暫時延後。

 2007/12/5

★ 黃真尹完結篇了,以後沒有電視可以看了。

★ 忙碌告一段落了嗎?沒有耶~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

★ 聽,以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沒有很多了說..雖然嘴上說不在意,但是還是會捨不得。
  為了我們將來努力,加油吧!

 2007/12/7

★ 哎呀呀~我家的洗衣機壞了啦~而且在我衣服洗衣精全都丟下去了才發現,
  下場就是乖乖的用手洗衣服,而且還有一條大浴巾喔~

★ 兜小拉大笨蛋,今天在家亂暴衝,把我的電話線都扯斷了

★ 我的吸水拖把壽終正寢了.....

★ 漢神週年慶...湊熱鬧嗎?我們打算走路去,噗~

★ 聖誕卡......尚未完工,敬請期待,希望可別嫌棄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