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調職到台北的同事米米秀回到了高雄,還帶了兩個可愛的小男丁一起回來,所以我們就順著"雙胞胎"孕婦的要求,來到了她最愛的SMOKEY JOE'S,這次我們來到了忠孝店,當然,同行的還有米米秀的姐姐和可愛的姪子小摸摸...



  一行人就這麼浩浩蕩蕩的來到了SMOKEY JOE'S,剛上了小學一年級的小摸摸就開始像是小大人一樣開始點餐,頗有主見的他堅持要自己點一個義大利熱醬麵的兒童套餐,還頗大人的問服務生"妳們義大利肉醬麵是套餐吧?"像是小大人一樣的點餐方式,讓負責點餐的服務生忍不住偷笑了起來,

  不過我對SMOKEY JOE'S的菜不是很了,所以全權交由雙胞胎媽媽來決定,



  ㄟ...這好像是叫做玉米餅吧....

  好吧~我承認,雙胞胎的娘說的對,拍了那麼多我還真的是忘了他叫什麼名字,阿帆塊就命喔~
  我覺得這道菜還不賴喔~我喜歡裡麵包著起司的感覺,沾著醬很好吃,



  ㄟ~我忘了這道叫什麼了,(呼叫鄭阿帆)

  但是我不愛那脆脆的餅,不過上面的生菜加上醬料還滿爽口的



  嘿~這我可記得了,他叫做德國豬腳,

  這道菜也很棒喔~整隻豬腳烤皮脆,裡面卻是軟軟的,很好吃,當然那精華的豬腳....就讓我們雙胞胎的娘好好補一補囉~



  那鼓鼓的肚子裝了兩個可愛的小男丁喔~



   薯條!!這就叫做薯條,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小摸摸的兒童餐,有濃湯,有義大利麵,有一杯汽水,有餅乾一小盒,還有一隻像熊的氣球...(雖然我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出哪裡像是熊說)

  
  在拍兒童餐照片的時候,小摸摸還擺了很多可愛的姿勢,讓我的像機不由自主的對著他拍了很多張,而且還有很多爆笑的動作,



  為了讓我拍照,還努力把檸檬吸起來的表演,

  真是超有表演細胞的,小摸~你真的很愛演說~噗~



  ㄟ~炒小卷,真的是"小"卷喔~不過整個硬硬的,像是下酒菜,吃起來不好,不推!



  墨西哥辣飯,超辣的啦~連被R先生訓練得很會吃辣的我都快受不了了,可是小摸摸很可愛喔~硬要吃一小口,直說不會辣,還追加了一點點的飯,可是過沒多久,就告訴我們他想上廁所,因為....

  真的  很辣~~~~
  
  膽小者請勿嘗試呀! 

  其實SMOKEY JOE'S的菜份量都很多,雖然我們點沒幾道菜,但是五大一小的每個人卻都吃得飽飽的,大家開始聊起天來,最後才依依不捨的道再見,






給最美麗的孕婦,米米秀:
  請有當孕婦的自知之名好嗎?請不要抱著球給我追公車好嗎?而且還給我抱著兩顆球,真的讓人聽到不由得冒了一身冷汗呀!
  請為了我跟阿帆的寶貝乾兒子們保重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