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午後,帶著小朋友外出,目的地是鳳山的衛武營,如果是住在高雄,或是來這裡當過兵的人都知道,這之前是一個軍營,不過後來君營遷走了之後,開始舉辦一些活動,開放給民眾進去活動,而且最近也規劃成了衛武營都會公園預定地,這樣我們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帶小朋友去玩了。
 













  噗~其實這一天是我們全家到附近亂晃而已,不用寫什麼部落格來記錄,但是因為兜小啦幹了一件蠢事的關係,所以才寫上來的。

  話說因為衛武營佔地頗大的關係,所以只開放一小塊地方供民眾活動,我們選了一小塊的平地讓小朋友們自由活動,POOH是東聞聞西嗅嗅的,兜小拉則是乖乖的跟在我們身後。

  眼尖的我遠遠的就看見草叢裡躲著一隻流浪狗,才想說要回頭抱住兜小拉的同時,說時遲那時快,兜小拉已經"汪汪汪"的飛身跳進了草叢堆裡,嚇得我們兩個人全身冒冷汗,深怕一不留神兜小拉會被狗咬~
 
  我還不計形象的在那裡大喊"兜小拉,你給我回來!!"

  唉~這下我的形象全部都沒有了,

  不過兜小拉雖然在我的聲嘶力竭的狂吼下,跑回來了二步,但是還沒回到我們前面,卻又返身折了回去,想要繼續追那隻狗,

  吼~給他嚇得我全身皮皮ㄘㄨㄚˋ,嚇死人了。

  這個笨孩子,還好這次遇到的狗不會咬人,不然的話那後果可是不堪設想呀!

  這個笨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