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盤菜5元,大盤菜10元,我們點的是小盤的,貢丸豆腐各5元,味增湯10元)

  肉燥飯算是平民美食,做起來容易,卻又不簡單,好吃的肉燥飯油而不膩,就算是淡淡的滷汁拌飯,也是個美味的享受。

  繼上次在水果日報裡看到一間"不合胃口"的餐廳之後,接下來我們就對該報報導的美食餐廳心存懷疑,但某日,吃膩了固定的午餐之後,我們決定換個地方試試看。

  於是我們依照報紙尋找店家,在小巷裡晃了晃,讓我們順利的找到了它,



  用餐時間,店裡面擠滿了用餐或是外帶的客人,如果開車的話,還真不容易停車,停妥車子後才發現,這間是我小時候,老爸會帶我們全家族人來吃的老店耶~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被我所遺忘了而已。

  我們簡單的點上了幾樣菜,味增湯,和一些滷製品。



(肉燥飯 $25元)

  當肉燥飯一上來的時候,我就知道他一定會很好吃,因為看起來不會油油的,他的肉燥跟一般碎碎的肉燥不一樣,是用比較大塊的肉去滷成的,還有些許的肥肉,吃進口裡不會有噁心的感覺,真的是一個很好吃不行啦!

  另外店裡還有賣滷魚肚,也是很好吃的喔~只不過人家忘記拍照了啦!有機會去的話,大家可以試試看啦~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郭 肉燥飯
店家營業時間:上午0730~下午1430時止,晚上不營業
店家地址:高雄市錦田路39號(三角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