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是在漢神附近的一條小巷子裡,巷子不長,但是每一間都很有特色,不過我沒有拍照,雖然這次聚會的餐廳如果不知道的人根本就不會去吃,但是聚會的那天,餐廳外還是有不少排隊後位的人,

  我們這次聚會的人有六個,紛紛和小茜還有我先到了餐廳,等了一下,才由服務人員帶位,過沒多久,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到了,

  不過雖然我們約在七點吃飯,但是因為需要等位的關係,一直拖到了快七點半了才有餐點陸續的上桌,



  嗯~請原諒我這樣帶過,對我來說,總覺得他的份量少了點,配料少了一點,但是他應該是可以更好的,所以這是我就不詳細敘述他的餐點,因為對我來說,他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過大家餓歸餓,餐點一上來就開始狂拍照,每個人都想要拍出最漂亮的照片來,只可惜餐廳的燈光實在是太昏暗了,每一張拍的照片都不甚滿意,我也是其中一個.



  然後,等到最一個吃完了餐之後,就來到今天的第一個重頭戲,就是來交換聖誕禮物囉~這次的主辦人瑪小達很認真的準備了籤,再把每一個禮物貼上了編號,



  每一份禮物有大有小,不過都是大家精心挑選的禮物喔~



  在我拍禮物的時候,紛紛也在一旁側拍,看她笑的可開心的哩~希望她的相機幫我拍美一點,哎~那天一下班就去餐廳,就這麼灰頭土臉的,早知道就好好打扮一下,噗~

  而且這次的禮物真的很妙喔~每個抽到的人都不禁說"好巧喔~我也想要...."



  貓老大抽到藍小魚準備的禮物,呵呵~抽到一個喵喵的小帶子跟名片夾,超可愛的,貼心的藍小魚還留了張卡片給抽到她禮物的幸運兒,噗~還滿有點像是保證書一樣的感覺,小茜乖,等我改天補蓋一張保證書給你ㄟ~



  瑪小達抽到小茜準備的禮物,在乾燥冬天的所必備的保濕用品,裡面還有寫了一短信喔~真貼心!!
 


  紛紛抽到瑪小達準備的識別卡,那是人家從日本迪士尼帶回來的喔~紛紛很可愛,當下應觀眾要求立刻給帶了上去,有沒有可愛呀??



  藍小魚抽到紛紛準備的"神奇紫草膏",前幾天莫名受害的藍小魚臉上腫了一大片,這神奇紫草膏姜姜好是派上了用場,瞧藍小魚愛亂演的哩!


  小茜則抽到我的禮物,一個撲滿小熊,不過我沒有拍到照說~因為小茜坐我隔壁.好像坐隔壁的都拍不到隔璧那個人的照片,不然就是角度太近了.....



  我抽到貓老大在九份買的擺飾,一個很可愛的小椅子喔~當下回家就擺上了我的展示櫃,噗~
  我喜歡上面書籤的文字
  "冥想水瓶,坐下來,眼睛輕閉,體驗自己的呼吸"
  
  每一份禮物都代表著送禮者的用心,謝謝大家這麼精心的準備每一份的禮物,相信我們大家都會好好的收藏著~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往下一站出發囉~


批AS:剛剛接到有人在催稿,噗~大家都想看合照對不對呀~
    敬請等待下一篇喔~
    (我在賣關子啦~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