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之前說過,雖然沒有心思在寫部落格上,但是生活還是在繼續,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在發生,總還是想要拿起相機紀錄下來.
  
  昨天想說要把照片整理一下,卻沒想到讀卡機放在公司,所以還是沒辦法整理照片,而今天到了公司,想說利用空閒時間來整理照片,卻發現相機放在家裡,所以....照片依舊還是用舊的照片.

  哈~所以有很多爆笑的照片大家還是暫時看不到啦~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很多事情在忙,可是你們的關心我都有收起來喔~不過真的事情很敏感,所以請見諒無法告訴大家,等到可以說的時候一定會告訴大家的,嘿~我可沒有要偷偷結婚還是做什麼喔!只是發生了些事情暫在處理,等有個結論了在跟你們說A....

  再來就是,

  給親愛的POOH小姐,棉花糖先生,生日快樂喔~雖然你們的老爸老媽都說你們都已經年紀那麼大了,不用給司貝秀過生日了,但是我們還是希望你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喔!

  給三個小寶貝,雖然為娘我最近很忙,但是我還是最愛妳們的啦~

  給變胖了POOH,妳真的是邁入中年的歐巴桑嗎?不僅走路很慢,而且也變肥了說~我想你應該不是產後發福,因為兜小拉已經快要兩歲了,妳的變胖一定不是兜小拉害的.

  給親愛的R先生,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體諒喔~

  給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我想應該在過一陣子就可以看到我的每天狂發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