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是咱家POOH小姐的生日,以往都會買個小蛋糕或是替她辦個生日趴,但是隨著她年紀的增長,我們漸漸的就把她給簡單化了。

  一直到今年的現在,噗~生日??沒得玩,也沒有蛋糕可以吃,最後還是R先生買個罐頭來替她們加菜,不過寶貝們也開心得很,只要有好康的就好。



  我們家的是不論大小事,只要有好康的,當然是一式三份,POOH小姐正乖乖的等著開動的口令。



  明明就是他生日,為娘的我還耍著她團團轉,看她老大不開心的樣子。
 


(媽~我可不可以吃了啦~)

  終於讓我這個當媽的笑開懷之後,POOH得以接獲開動的口令,而這時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她那貪吃的女兒兜小拉呢?在這裡啦~



  原本沒有打算給她們加菜的,所以下午就抽空幫她們洗了個澡,後來又加了菜,只好想說把她的嘴邊毛綁起來,會不會比較不會弄髒呢??事實證明,並不會!!



  哈哈~但是也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剛開始兜小拉還是有點在生悶氣不理人,可是後來給他看到食物之後,哈~就什麼都忘光光了。


  這算是彩衣娛親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