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上個禮拜天到遠百誠品去看到的娃娃,她跟某一齣電影裡面的娃娃很像,不過我忘了那是什麼片子了,但是我第一次在電影裡面看到她就直嚷著好可愛好可愛喔~沒想到卻會在誠品的活動裡看到了他的出現,真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而且這個娃娃是用布做的,沒有細毛,也不會有髒掉或是掉毛的疑慮,很少有機會看到說,吼~看的我好心動喔!!



  
  小兔娃娃看起來很像是那種可以玩很久的娃娃,很有美國風的感覺,讓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不釋手,超想給他買回家的,結果R先生說,喜歡就給他買呀~


  我就很開心的給他帶回家了,噗噗~誠品的活動是當日發票不限金額就可以加購一隻娃娃,這個娃娃是169元,在結帳的時候我還鬧了個笑話。

  嗯~沒有想要買什麼的我決定買一隻筆來加購,選了一支看起來不錯的筆,沒想到一去結帳才發現他一支要40元,我的媽呀~眼看著店員就要結帳的時候我趕快大喊

   "刀下留筆~~~~~"

  噗~沒來,是要他等一等,然後選了另外一支筆問他多少錢,恩~只要8元,不錯不錯,所以我就請小姐幫我換另外一支買囉~

  給他真的不好意思啦!哈~所以我就以177元外加一支筆的價錢買下了小布,很可愛對吧!

  不過回到家之後兜小拉還對小布虎視眈眈的,天真的以為是我們要買給他的新玩具。
 

  嘿~兜小拉,妳會不會想太多了,我才不會把小布給你咧~你想太多了啦~~哈哈哈!!



  噗~看在小布新遷入我們家的面子上,就給出賣自己一下囉~委屈大家的眼睛啦!!跟小布來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