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海買完雞爪凍後離開,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要往哪裡去,東晃晃,西晃晃的,我們決定要去台中美術館,R先生說,那裡彷彿有個透明金字塔的建築物(但是後來沒看到,有台中人可以幫忙解答那棟建築物在哪裡嗎?)

  

  橘色桶子是裝置藝術,在晚上的時候會有燈光,晚上去美術館看起來應該不錯。



  那天的人潮還算是不少,走到哪裡都有人。


  那天怕冷的我穿得很多,活動起來很笨重,也不想要拍照,所以基本上那天在那裡都是由R先生掌鏡,他真的把眼睛所見的東西全都給拍了下來。





  美術館裡有很多的石頭雕塑,看起來就很有文化素養的感覺,本來想要買張明信片的,不過設在裡面的書局沒開,只好作罷。


 
  這是設在美術館牆上的一塊看板,很大很大的一塊喔!不信,看下一張就知道了。


  有夠大吧!我覺得它上面的色彩也很棒!!

  然後我們就在美術館裡逛逛,繞了一大圈,就離開了。

  接下來我們就在中友百貨逛了一下,在一中街吃了個還算可以入口的晚餐後,去年見識過逢甲的"人海"之後,我們不打算去逛逢甲夜市,就準備返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