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田尾公路花園的美麗,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趁著這次過年,我們決定要前往(哈~R先生不去也沒辦法,因為車車是我開的,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去的地方對不對,我就一路照著指示走,走走走走,來到了一條小路,找了個路邊停好車子,我們就開始冒險去!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間仙人掌專賣店,裡面有著很多不同種類的仙人掌,我在這裡挑了幾株小顆的仙人掌,要回來當伴手禮,(噗~這算是哪們子的伴手禮。)

  我們去的地方都是一間一間的盆栽專賣店,可是都沒看到類似像是花海一般的花田,唉呀~不管不管,R先生繼續陪我在街上亂逛,我們逛到了一間專賣很多藝術品、陶瓷娃娃的地方。
 
  裡面是歡迎盡情拍攝,但是不能用手碰,看著裡面擺著滿滿的陶瓷來講,真的很恐怖,還是乖乖的用相機來拍好了,就請看看我拍的可愛娃娃吧!


  
 

 

  





  停在店門口的小貨車上面也有喔~


  如果家裡要搬家另外佈置的話,我覺得這裡的東西都很可愛,好漂亮,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很貴而已,但是也是各不錯選擇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