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這裡還在蓋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注意他了,地中海的風格,讓我們每次來到台中,都忍不住期待著他的完工,終於,在這個年我們來到了這裡.


  早在來之前已經有看過報紙的介紹,裡面大多是以精品與高級餐廳為主,光看大門的氣派就知道裡面的裝潢多麼豪華了,


  裡面的一角


  聽見幸福,這是一間讓我留連很久的地方,不是因為裡面的東西吸引我,而是因為他那天沒有開門,我們只能在他的門口徘徊


  獨特的看板,很特別,



  裡面有很多可愛的木製娃娃,只可惜......

  我們"進!不!去!"


  這是這裡唯一一間我有興趣,卻也是唯一沒有開的店,唉~算了,去別的地方逛逛吧!


  我喜歡這各角落,當然如果後面的鋼筋水泥沒有的話會更好,對面的小屋是一間賣義大利冰淇淋的店,可是因為那天實在是太冷了,雖然小姐很親切,冰淇淋看起來很吸引我的注意力,但是我還是鼓不起勇氣去吃他.



  就在我們離開之前,天空出現了一絲光線,我告訴我自己,

  我一定會回來的!!

  哈!!


新國自在

407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 \ TEL : (04) 3501-3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