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是我的生日,因為適逢假日,所以在3/2前後我開始陸陸續續的收到生日禮物。

  生日當天R先生也帶我在外面到處趴趴走,中午就吃了飽飽的"上海弄堂",然後又陪我逛了很多想要去的地方,不過因為當天中午實在是吃得太飽了,所以晚上的大餐就先給欠著,改天在享用。

  當然,我的生日禮物R先生早早就送了,一個C.K的手環,硬式的手環,我超喜歡的啦~而且當天R先生還有記得要送我花喔~噗噗!情人節與所有送花的節日都跟R先生講好了,那些要賺我們辛苦錢的節日不要浪費錢(恩~我可以接受用一千元以上折成的花束!)但是我的生日,或是任何時候,都希望可以收到花。

  所以生日當天,R先生本來想要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溜下樓去買花,卻沒有想到,我們家附近的花店沒有開,害我的驚喜破滅了~不過後來R先生還有買了束白玫瑰給我,呵呵~整個心花怒放到不行呀~

  謝謝R先生的禮物。

  謝謝帆送的可愛小熊與手鍊。

  謝謝紛紛在牌桌努力時還不忘幫我送生日蛋糕下樓。

  謝謝牛媽特地要人生日當天送來的生日蛋糕。

  謝謝同事們送的生日禮物。

  謝謝藍小魚特地從楠梓千里迢迢帶回來的美麗花束。

  還有許多人的祝福,

  我都有收到喔~

  希望大家也能夠平安,快樂,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