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九族的路上,我們再日月潭停留了一會(稍後再寫),抵達九族文化村的時候差不多快兩點了,在去之前有先做功課,九族二點過後的門票是350元,四點過後的星光票是299元,所以我們計畫在2點左右抵達就可以了,3個小時的時間也應該夠了吧~
 

  我們順著人員的指揮,車子就停在園區的中間地段,離加勒比探險的設施很近。



  一下車,我們同事就拉著我們先去玩刺激的,不過我好像是老了一樣,對那些刺激的設施實在是負荷不了,又加上我們家還有小孩兜小拉一名,我就乖乖的在顧東西囉~

  所以遊樂設施就不贅述啦~



  倒是加勒比海探險,這還滿特別的,算是九族的新款遊樂設施,(也或許已經很久了,但是我很久沒有去了),他有點像是六福村的那種從上面往下衝的水上設施,感覺起來還滿好玩的。
  

  而且衝下來的水花會依照那艘船的總重量(上面所有的人)而不同,大部分的人上去全身都非得濕透了下來不可,當然現場有提供雨衣給大家穿。


  船在行進的途中還會有幾道水花濺起。

  可是我要顧小孩,哈哈!而且我還真不想要排半個小時的隊去玩,五分鐘不到的遊樂設施,噗~好啦~我承認是我膽小,老了,不中用啦~

  趁著其他三人組去排隊的時候,我就帶著兜小拉到處走走拍拍。



  兜小拉在等愛玩的阿姨。



  吼~怎麼那麼久啊??



  一臉愛睏的兜小拉。
  
  美麗的櫻花。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櫻花是倒著長的,桃紅色的模樣還滿討喜的。




  看到那麼多美麗的櫻花,我又忍不住想要喊"我想要買單眼相機啦!!"R先生,明年的生日可以要單眼相機嗎??噗~



  在途中還有看到一隻黃金跟主人在休息,他看到兜小拉時一直在狂吠(不知道是開心還是在挑釁),不過也許是因為POOH跟NINI不在的關係,沒有人替兜小拉撞膽,她只敢遠遠的看,不敢靠近。

  等到同事們玩完之後,我們就準備搭纜車去。



  刺激的遊樂設施笨蛋企劃都敢玩,但是偏偏這個高空纜車就是他的竅門,一上去之後就整個軟腳了起來,其實我也有懼高症啦!但是沒有那麼嚴重說。


  到了纜車的終點站,就是一個個的部落,順著步道也有很多美麗的櫻花。只可惜人實在是太多了,沒有辦法可以拍好照片。



  我們的工讀生拍照喜歡清場的,這是我們還算不賴的合照之ㄧ。



再來賞個花吧!


  被放上櫻花的兜小拉。


  玩到愛睏的兜小拉。

  從上面往下走,眼看著天色已經漸漸要變暗了,我們得趁著天色暗之前下山才行,於是,在可愛的貓頭鷹燈的陪伴之下,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九族。

● 這樣一天來回真的好累唷~

● 兜小拉的第一次長途旅遊表現還不錯!

● 九族的櫻花季到3/9為止,要看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