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常往來台東高雄的人對他一定不陌生,從高雄到台東,來到了太麻里繞過了彎道,就可以看到了這個明顯的招牌,也是大部分人選擇停下腳步休息,飽餐一頓的地方。

  "蜿蜒曲折的南迴公路,一到台東縣太麻里時,除了豁然開闊的美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外,還有遠近馳名、飄香千里的台灣牛牛肉麵!"(摘取自台灣牛牛肉麵網站)
 
  第一次的到訪是在我還在讀書的時候,同學一群來到這裡,還記得那時看到了每人桌上都有一道馬鈴薯泥,心想到一定要吃到它,卻沒想到它已經賣完了,害我扼腕了很久,再後來的幾次去到那裡,也一直沒有機會吃到那心想很久的馬鈴薯泥,所以這次我們來到台東,又依照慣例的來到這裡,尋找我心心唸唸的馬鈴薯泥。



  嗯~那白色的馬鈴薯泥沒有看到,只看到了這道南瓜馬鈴薯泥,嗯~沒魚蝦也好,那就點他了吧!可惜它真的讓我覺得很抱歉,甜到膩口的感覺讓我覺得難以入口,所以這是讓我覺得很失望.....


  嗯~味道普普的小菜,老實說,一點都不入味,是我要求變高了嗎?可是就連我們公司附近阿婆麵攤賣的小菜都還比它便宜又好吃耶~這樣一盤要我50大洋。



  最後是當然是本店的鎮店之寶啦!紅燒牛肉麵,以前的印象對它感覺還不錯,總不會讓我失望了吧~
  我心裡是這麼想著的,惜它卻讓我失望了。
  湯頭沒有紅燒的感覺,又是一到偏甜的料理,牛肉塊煮的有些過老,沒有牛肉入口即化的感覺,整碗牛肉麵,除了麵條還算OK而已,剩下的都讓人很失望。

  這是我的味覺變了嗎?我的要求變高了嗎??
  這次的台灣牛真的讓我很失望,或許它是這南來北往的必經之地,或許它是台東知名的牛肉麵店,但是如果沒有控制好商品的品質,那再好的功夫與地段都是沒有用的,而且讓我覺得訥悶的是,這樣一間頗具規模的牛肉麵店,為什麼店裡面還會有蒼蠅的出現???

  嗯~以上就是純屬於個人的想法,只是我已經決定寧可再餓個幾十分鐘,也不願在這裡浪費我的錢了。

  在這裡遇上的失望,還好接下來的美食撫慰了我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