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本次台東之旅最棒的美食吧!

  我們幾乎每天都去報到,就連最後一天要回家的時候還忍不住外帶了幾個回高雄吃,這水煎包可真厲害,不僅熱熱的好吃,連冷掉了回到家都還是一樣美味。

 

  話說其實我們到了台東第一間就想要吃這間水煎包,無奈時間太早了,但是還是不死心,到民宿放好的東西之後又來到了這裡。

  水煎包是採預定的方式,每鍋出爐的數量有限,大部分的時候一鍋的水煎包還沒有起鍋就已經賣光光了,還得等下一鍋,我們去的時候就是這樣,不過抱著必吃的決心我們等了十來分鐘,終於熱騰騰的水煎包送了上來。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他的介紹,說七里香的水煎包有一個拳頭那麼大,過真沒有騙人,他真的有一個拳頭那麼大,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大大咬了一口發現裡面的餡料真的很豐富,除了高麗菜之外還有一點點的冬粉,其實我不愛吃裡面有包冬粉的餡料(我不愛韭菜盒子),但是這裡的餡料卻一點都不讓人覺得討厭,而且七里香水煎包另外一個超厲害的地方就是他一點都不油。

  水煎包的表皮酥脆,但是咬了一口之後除了餡裡面的湯汁之外,吃不到任何的油,連一向很容易吃油的皮也一樣沒有任何的油,超厲害的啦~當下就贏得了當天的美食第一名。



  而店裡還有賣的是滷味,跟水煎包一樣都很不錯喔~(可惜水煎包已經佔滿了我所有的思緒~水煎包萬歲萬歲萬萬歲!!)

  另外還有值得一提的是店裡的辣椒醬,一點都不辣的辣椒醬,經過店家調製過的有點甜,有點微辣的感覺真的很好吃喔~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誇張對不對呀?算一算我們這趟去了台東,共吃了10顆水煎包,卻還意猶未盡,噗噗~但是他真的很好吃喔~好吃到我至今都還念念不忘~

  R先生,倫家好想吃七里香的水煎包喔~


七里香水煎包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85巷7號
   正氣街與南京路口(就在一大片的廣場的小水溝後方)

電話:089-334615

營業時間:下午3點半開始到凌晨兩點

想要買水煎包先要找老闆登記喔~老闆有本登記的地方,一鍋數量賣完了還得等上十來分才能吃到好吃的水煎包,但他真的是值得大家去嚐鮮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