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晚雖然晚晚才就寢,可是因為兜小拉第一次在外面過夜,雖然有POOH跟他一起睡,但是只要外面一有風吹草動,她便會發出低吼聲~還好沒有吵到什麼其他人,倒是苦了睡在她旁邊床上的我。

  忘了折騰了多久才入睡,但一早的蟲鳥叫聲讓我們不由得起了一個大早,看了下時間大約六點多,我卻還想要賴床,R先生精力充沛的帶著POOH先外出散步,兜小拉沒跟到路抓了個玩具坐在床邊給我唉唉叫,很可憐的那種,這下次我的睡意全消,簡單的梳洗過後全部給帶出去放風去~



  房外的一大片草坪讓小朋友們開心的很,因為沒車沒人,所以我門也不管小朋友,就讓她們到處探險去,我們則在她們後面隨意跟著。

  除了兜小拉很機車的看到狗或人會亂叫之外,基本上整個早晨是非常悠閒且寧靜了,為了不要妨礙他人,所以我們決定來個曬狗大會,我們也有機會可以好好的看書,吃早餐。


  陽光女孩!!



  NINI比較乖,所以讓她跟我們在屋裡休息。


  (媽咪,我知道錯了!!) 
 
  吼~別被她可憐的樣子給騙了,她真的超討厭的,看到人就在那裡汪汪叫,還會挑興裡面的小黑,逼不得已我們把她貼上了紅色的小膠帶,原本還以為她會乖乖的不敢亂動,(在家是這樣啦~貼上膠布就不敢亂動了!)沒想到在外面過沒幾秒之後就開始胡亂的跑,真是的!


 
  我想兜小拉在還沒有教育好之前,因該短時間內都不會想帶她出門了吧!

  還記得兜小拉在這裡有個拉迷嗎?就是這知混哈士奇的狗狗,他從看到兜小拉起就開始跟著兜小拉跑,兜小拉回房間他還會想要守在房門口,對兜小拉可說是崇拜至極呀!不信,看下面兩張照片就知道了~



  第一張:兜小拉還沒出現,原本在休息的他~



  看到R先生帶兜小柆出現的他~

  真的有差吧!笑到整個眼睛都瞇起來了。

  但是也因為這樣的關係,他才被綁起來~女人呦~

  噗噗~雖然很捨不得離開,我真的愛上了這樣悠閒的生活,唉~那麼快就想著要養老了,不過總覺得這樣忙忙碌碌汲汲營營著生活真的好累喔~我不愛這樣的,其實我只想要簡單的生活,不用太多的享受,可以選擇自己要的生活方式就好。

  誰說雙魚座很有藝術天份的呀!在我看來一點都沒有,不然我就可以去賣藝,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