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民宿的時候已經是接近中午時刻,因為那裡悠閒的氣息讓我們遲遲不想離開,等到收拾好東西要離開的時候已經是接近中午了,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早起卻捨不得回去睡回籠覺的早上,噗~

  在這樣的時間裡,要去遠的景點也不太恰當,再加上原先就打算中午要去吃卑南豬血湯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附近的卑南文化園區逛逛去。

  日正當中的卑南文化園區,一大片的草地,能遮蔭的地方也都是遊客,怕會影響到其他人,所以我們選擇往人少的地方走去,卻看到了這副情景。


  狗媽媽正警戒性的在餵奶。


  每個可愛的狗寶寶,她們讓我想起了兜小拉小的時候,想當年她也是這樣肥嘟嘟的那麼口愛,怎麼才幾天的感覺而已就變成了巨嬰了,唉~


  昨天一整天的"放養"情況下,二個小朋友除了脖子上的項圈跟繩子之外,我想她們已經可以融入當地狗狗的生活了,實在是髒的可以了。

  不過因為天氣實在是熱的可以(昨天明明還是陰天),沒敢在這裡停留太久,我們準備填飽肚子去。


  批AS:
  還記得二年前的環島之旅,開著我們的新車小藍繞了半個台灣一圈,不過因為沒有找到住的地方,所以我們只好連夜開往花蓮方向,而那時候肚子裡裝的BB們的POOH中場休息的時候,還在卑南文化園區外面的那個體育場外上廁所哩!這一次一經過那裡,那兩年前的畫面浮現腦海了。



卑南文化公園:卑南文化遺址,現場有石棺群遺址及考古現場重現,園區尚未全部完工,公園可進入。
*怎麼去:距台東市約5公里,沿中華路→更生路北行→綠色隧道頭右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