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場內的活動區內短暫的停留之後,我們往農場的森林走去,看著指示無法知道這趟森林之旅走去有多久,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就給他勇敢走下去ㄅ!兩個小朋友一開始試精力旺盛的橫衝直撞往前走。




  順著蜿蜒而下的步道我們往下走,一路上看到許多這樣的景象,整個森林步道並不長,如果認真走起來大概十來分鐘就會走完了吧!偏偏我們家兩個沒有用的小傢伙,走沒多久就累了。



  休息一下,讓兜小拉咬著肉條過過癮。


  pooh一副我怎麼沒有的哀怨樣。
  
  停下來之後我開始四處亂拍了起來(沒辦法,帶小朋友出門沒有辦法好好拍照),拍拍路邊的小草。 






  幸運草的紫色小花。 


  蒲公英的黃色小花。


  整個山坡上都是滿滿的幸運草,我開始在裡面找起那傳說中的四片幸運草。



  口訴找到我眼睛都快要脫窗了。



有點要分裂的幸運草的(下半葉),這樣可以算有一點點幸運嗎?


  不過在我決定放棄的時候,回頭一看!
  兩個小朋友已經累到整個坐下來了。
  

  兜小拉甚至整個趴下睡了起來。

  
  兩個一個臉臭到不行,一副你也早太久的樣子!

  呵呵~不過也算是夠了,我們準備離開吧!!



初鹿農場 怎麼去?

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 
TEL:089-57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