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最愛的一間鴨莊。

  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總是會來這裡點上一盤三寶飯,還有紅茶喝到飽,噗~


  三寶飯的三寶就是油雞、烤鴨、叉燒,三種所組成。
  他的油雞又油又香,入口即化,烤鴨的皮香香脆脆的,再加上叉燒~喔~甜甜脆脆的,每次都讓我吃了還想要再吃,但是往往吃完了一個三寶飯就已經吃得飽飽了..............還有它的紅茶無限暢飲,噗~每次來這裡都會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

  自從R先生帶我來過之後我就迷上了這裡,其他地方賣的烤鴨通通都被我打上個大叉叉,好吃到我幾乎想要天天來吃,不過R先生說這吃多了不好,歸類於不能長期吃的食物。


  店裡還有很多炒飯類的可以點喔~但是我最愛吃三寶飯了,所以其他我都沒吃過,哈哈~


  我的另一愛,蔥薑沾料,單是吃這個沾料配上飯我就可以吃得很開心了,之前有一陣子不是蔥很貴嗎?那時候沒有提供這沾料讓我好失望喔~

  這是一直想要寫上來的店家,不過因為欠文太多,一直沒有寫上來,現在放上來了,希望大家也能去一嚐這平易近人的好吃三寶飯喔~ 




廣東鴨莊怎麼去?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39號
07-3137828
07-3223382

這裡的餐點一律70元,可以簡單的解決掉一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