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假日,無事,說走就走,墾丁去。

  這是在去台東之前去墾丁玩的時候,那天閒閒在家沒事做,所以臨時就想去海邊,要小朋友猜拳(噗~是看中了短毛的POOH好整理啦!),最後由POOH小姐勝出。



  這天篤定了是想要玩水,把身體弄髒,隨隨便便的穿著短褲拖鞋就這麼出門啦!在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之後,我們來到了墾丁的白砂,天氣雖然不好,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海邊,沒有太大的太陽。

  然後接下來POOH就面臨了被砂埋的劇情裡,噗~



  我承認這是我的主意,POOH那天也HIGH翻了天,滿地到處跑,於是我就挖了個洞把他給埋了起來,哈哈~她也不反抗的讓我玩,噗~平時他的心情不好時可是會兇我的說~ 


  那天可能他大小姐心情好的吧!不然的話才不理我哩!

  哈~會PO這篇是想要讓大家看看POOH好笑的照片,這些照片都在不傷害POOH,POOH志願的情況下(他應該沒有拒絕的餘地)完成的,噗~


 
  之前看到草地都會奔跑的POOH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狂奔了,這天他又恢復了神經病的傾向,開始狂奔,玩得很開心,但是回程的路上她可是累到睡翻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