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來到了這裡,勝興車站(三義懷舊之旅~勝興車站)和同學們一起來玩的,那時就一直想把這樣的美麗介紹給R先生。

  今年,差不多時間,我們決定往北走,跨過台中來到了遙遠的北部,而這裡,就是我必選的地方,走過熟悉的道路,來到了這個台灣海拔最高的火車站。



  不同於以往把車子開過了街道,我們這次停在外圍的馬路邊,那是政府的停車位,一次50元,還有專人指導停車,但是我覺得他滿吵的,我自己一個人就能把車停好了,還在那邊熱心的指揮停車。



  停妥了車子,我們步行往鐵路方向前進,走到一半剛剛那個指揮交通的人告訴我們可以走旁邊崎嶇的小路下去,就可以到達鐵路了,走過了那恐怖的下坡小路,我們來到了這裡。



  順著鐵路直直走,就是車站了,路上我們遇到了老婆婆,她在小路邊種起了高麗菜,向老婆婆問了價錢,不過老婆婆可能以為我們不會買吧!不太愛搭理我們,那就算了,繼續往前走,我們開始亂拍了起來。



  POOH也很開心的樣子,這次POOH又雀憑當選,榮登可以跟我們一起出門的殊榮,瞧她開心的!



  她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的關係,比較穩定,她可以乖乖在車上等我們買東西,她可以安靜的不對人跟狗狂吠,兜小拉則不行,所以我們比較愛帶她出去,而另外一方面她的毛較短,比較好整理(現在不同了!後面再補。)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了鐵路的隧道邊,一直很想進去看看,但是一道入口就看到從天落下的水滴,只好作罷,再隧道口看一看就準備往回走。


  走過那懷舊的車站,我照例在那裡買了明信片跟小本子,寄了些回去給朋友,大家應該都有收到了吧!在走過那街道的時候這個攤子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看起來很美味的豬肉串。


  上面說是山豬肉,但是看起來還不賴,管它是不是真的山豬肉,我點了一串。



  恩~吃了一口,感覺有點像是新疆羊肉串的感覺,上面加了很多的辛香料去烤,吃起來不會乾乾的,但是不太有特色的感覺,如果肚子餓的可以吃ㄧ下。

  填飽了肚子,稍微轉了一下商店,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因為這次的路程實在太遠了,雖然一路上沒有塞到什麼車,但是也要三個半小時以上,我們不敢久留,繼續北上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