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去投靠同事,趁著到桃園還有些時間,於是我們往大溪去,久聞大溪的老街,我們停妥了車子,在巷弄老街裡穿梭著。



  老街裡多的是許多古老的建築,但是當古老的建築遇上了現代的店家,就變成這樣了,恩~雖然感受到店家努力的想要維持建築原貌,但是現代與古老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怪異。


  這是大溪的旅遊介紹的地方,但是只有一些大溪的介紹,旅遊指南要30元,可是裡面沒有人說~要買東西要到對面的店家裡去。



  有些洋味的古老建築。


  上面介紹的這條老街的歷史。



  巴洛克式的建築。






  走在街上都會看到很多老式的建築,在大溪可以看到新舊建築物交融著,有些突兀,卻也有些合諧的感覺。


  

  在這裡常常見到這種花朵,很漂亮的粉紅色,我愛的很。


  還有可愛的狗狗~而且我懷疑這是大溪的在地狗,為什麼呢??因為請往下看。



  兩個長得很像對不對?我也這樣覺得,兩個都超可愛的啦~



  我們還有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你看得懂他的招牌嗎?
  懂了嗎?
  這裡是租腳踏車的呀~超可愛的。



  午後的老街,少了人潮,卻遺憾時間停留太短,沒有辦法好好的穿梭在老街中尋寶。

  而且我們還很豬頭,車子都已經要離開了大溪,才發現原來在電視上常聽到的慈湖就是在這裡呀!噗噗~也還好我們選擇第一天去大溪,不然第二天去大溪的話,慈湖開放參觀,車子是塞到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