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提到大溪兩個字,我想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大溪豆干,當然這次我們人來到了這裡,就要買幾包當地的豆干來吃ㄧ下囉~


  滿街著大溪街上,到處都可以看得到大溪豆干的店鋪,很多店家都標榜著老店,一時之間我們也搞不清楚哪一間的比較好吃,先在第一間的大房豆干買了幾包,然後又到了另一間買了相同口味的一包,想要兩者相比較,後來比較過後發現還是大房的比較好吃。

  噗噗~不過吃的東西本來就是看個人,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覺得不好吃,大家各自去擁護自己的豆干店囉~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百年油飯。
  在老街上的小路上穿梭,R先生一定不知道我是有心機的帶他往百年油飯的方向走,噗噗~在走了一會之後果不其然,我們看到百年油飯的招牌。

  雖然時間點很尷尬,再將近五點的時間,但是我們還是決定要吃吃看。
  點了店家的套餐,油飯,肉捲跟羹,這樣透透一百元整。



  肉捲我是覺得還普普啦~尚可,不過稍嫌有些乾,下次不列入考慮。



  店家著鎮店之寶,油飯。
  米粒吃不到硬硬的感覺,整個味道很香,吃起來有點像是米糕的感覺,還滿好吃的,店家另外有提供外帶的服務,一桶小油飯70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可惜他已經賣完了,不然還想買桶回去慢慢啃說。


  套餐裡附的羹,恩~味道普普,算是不是我的菜吧~
  我的嘴被R先生給養刁了啦!

遺珠之憾:


  話說在吃完百年油飯之後,我們在路邊看到了賣麥芽糖的攤子,好奇的向前一看,發現他有賣很特別的麥芽糖,捻了一塊試吃品試吃看看。


  恩~感覺不賴喔!
  軟軟的棉花糖入口即化,而且一點都不黏牙,搭上濃濃香味的花生粉,好棒喔~一盒十小條100元,稍稍貴了些,不過我們還是買了一盒,想說帶去同事家一起吃。

  不過後來發生慘案,因為晚上同事招待吃飯又唱歌,太飽的結果下就是拎著一盒下車,卻沒有吃到半塊,嗚~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買一盒慢慢吃。



大溪怎麼去:

北上或南下:南二高(北二高)或中山高接66快速道路,下末系統大溪交流道,沿路有指標可以抵達。



百年油飯: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民權路17號(市場旁) 

電話:03-3881681 0921167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