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嬤:

  原諒我的私心,我只能說,我很開心的看到您安祥的離開

  每每在醫院裡看到您為了呼吸,必須去忍受那許多的痛苦,而最怕痛的您,一定是更痛苦萬分,在我們的心裡更是於心不忍,所以知道大人們決定簽下放棄的同意書時,我是開心的,因為您將不會再繼續接受那些痛苦的折磨了

  4/23晚,在子孫們的陪伴下,您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條路

  從接到電話的那一刻開始,我的手是顫抖的,心情也是跟起伏的,在老家門口等著您的回來,而您,也聽見了我們殷切的呼喊,彷彿知道已經回到了家,平靜的走了
  
  最後見您一面,看著您安祥的面容,您是安祥,帶著大家的祝福離開的,我要告訴您,阿嬤,您真的很漂亮喔~是我看過最有氣質最漂亮的嬤的

  您就安心的離開吧!我相信您的子孫們都能感受到您的慈愛
 
  希望您在天上的另一端,可以開心健康的生活著

                                孫女  淳


  嗯~
  阿嬤在醫院努力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還是離開了,但是離去的她是很安祥慈愛的

  一時也無法用文字敘述出什麼,短時間也暫時不會上來
  請不用擔心!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