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跟桐花雨無緣,但是難得來到了彰化,也到其他地方繞繞去,順著指示標誌我們前往八卦山。
  路上看到了這個可愛的自行車造景。



  滿有感覺的。



  繞上了山,我們站在高處遠眺望整個彰化市,聽說從八卦大佛那裡看下去更為漂亮,可是考慮到時間我們只好作罷,順著山路下山去。



  在八卦山牌樓的下方匯入擁擠的車陣中。





  順著路走進入市區,右手邊出現了一棟建築物,就是彰化的一級古蹟-孔子廟,看離用餐時間還早的很,於是我們下車來看。  



  可別小看這看起來很新的外觀,其實是經過了一番整修,而在圍牆內的主建築物,卻可見到歷史的斑駁,但目前就在進行整修中。



  圓形的門,穿過這道們就是主建築了。



  鼓與鐘。



  祈福牆裡寫滿了大家的祈禱。




  孔子廟對面的NET。

  走在彰化的街道上,常常會看到老式的建築物,雖然店面都有在營業,但不是已經建築物外觀破損,不然就是建築物的外觀已經被商店裝潢給整個包住了。

  與之前去過的老街相比起來,稍微可惜了不少。
 
  看著天色漸漸變暗,街上的強風卻沒有絲毫减弱的趨向,我們決定提前離開這裡,下嘉義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