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嘉義,一定要來吃吃看有名的雞肉飯,原本順著地圖我們想去吃吃看噴水池圓環附近的噴水雞肉飯,但是因為不知道在哪裡,怕會找不到,所以我們就在去的途中,看到一個很多人的雞肉飯店,進去吃吃看。






  門口的人潮在我們等待的時候,一直不斷的來來去去,增加了我們對他的期待。




  點了二碗雞肉飯,它有別於屏東的雞肉飯用一絲絲的雞肉鋪在上面,這裡的雞肉飯是用塊狀的,取適量鋪在白飯上,淋上特製的醬汁~




  我們還點了糯米腸,擠上特製的辣椒醬,吃起來真是棒極了,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辣椒醬還是在台東的七里香~我超愛的說~


  後來才發現,郭家也是在地屬一屬二的店家,裡面另一樣有名的是他的粿仔湯,可惜當天太熱喝不下湯,所以沒有嘗到..............
  
  不敢吃太飽,我們繼續往下站出發。



  第二攤,黃毛ㄚ頭東山鴨頭。

  這間店是R先生在台中吃過的,這次來到嘉義偶然看到才發現,原來她的創始店在這裡,而且創立於1997年,至今已經有十年的歷史了。



  台上琳瑯滿目的食材讓人看了就開始流口水了。
  每一樣都想來上一點,不過東山鴨頭屬於奢侈品,所以實在不能太衝動,讓R先生作主,買了幾樣。

  店前排隊的人也是從不間段的,而且東西用好之後,小姐都能準確無誤的送到你手上,我們後來發現,在每個袋子上都有寫小備註,像R先生是男生就是B(BOY),而女生應該是G吧!(GIRL),然後R先生穿的是綠色的上衣,上面就寫"綠",難怪他可以準確無誤的送到手上,很厲害吧!

  至於最後美食呢?當然是光把他送進肚子裡,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了,噗噗噗~



  吃完了晚餐,我們來點小點心吧!早就"相"好了第一條巷口賣的豆花、花生湯了。


  這裡也有很多人,我們很幸運的有最後一個位置。


  我點的豆漿花生豆花。
  吃起來很合我的胃口,因為他一點都不甜,花生煮起來軟爛,豆花綿密,我不一會就把她吃光光了。

  
  R先生點的花生湯,恩~太甜了。
  還是我的豆漿花生豆花好吃,噗噗噗~

  

  店裡還有賣油條喔~油條配豆漿,一定很棒的啦!!

  文化夜市真是個美食集中地,要不是時間真的很晚了,不然我真的好想在那裡多逛一下,R先生......你懂喔!我們什麼時候再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