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去小北百貨買飲料,連帶了六瓶鋁罐飲料,一罐28元,總共168元,結帳的時候卻是169元。

  還在計算總金額的我有點停頓,那小姐看我停頓的樣子告訴我,袋子加1元。

  袋子?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告訴那小姐我要袋子呀?她就這麼自動自發的拿出袋子,幫我裝起來。

  老實說,這樣的感覺不好,或許也是我太難搞了,所以我就跟那個小姐說我不要袋子,就這樣很帥氣的抱著六瓶飲料走出小北。

  我不在乎那1元的袋子,但是我討厭那個小姐那不尊重人的感覺。




  禮貌! 

  還記得之前去看桐花的時候,因為找不到地方,曾經下車去問一下店家,店家很熱心的向我指引方向,我向店家說謝謝,店家還很有禮貌的跟我回說不客氣。

  噗~這不是我在龜毛啦~我只是想說,這樣的感覺很好說~




  鞋子!
 
  買鞋子的時候,你會選擇非常合腳卻有點緊的鞋子,然後等著他穿久了之後,漸漸變鬆~

  還是你會選擇

  買鞋子的時候,買有點寬鬆,穿起來很舒服的鞋子,卻有可能有一天會變得無法穿了。

  妳會選擇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