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的皮蛋"姑姑"POOH的新綽號

  R先生靈光一閃,不知打哪來的F,就抱著POOH猛叫"姑姑",我們家這個天兵小孩還很可愛的搖搖尾巴,真是夠了~

  話說"姑姑"從小就開始訓練她在報紙上尿尿,雖然有時候會不小心上錯地方,但是大部分的時候還是會乖乖的找報紙上廁所去,可是後來覺得在報紙上廁所實在是清理不易,後來就開始訓練在廁所上廁所,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放小朋友們出來放風,平時家裡沒人時,就會把她們給關起來,別說我慘忍呀~只是一隻狗睡覺,兩隻狗睡覺,三隻狗就開始天下大亂啦~

  尤其兜小拉的皮是POOH的N倍,所以在幾次慘痛的經驗之後,我們還是覺得她們還是睡在籠子裡會太平點,大家開心!!

  回歸正題,每天回家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讓她們好好出來解放解放,這是我就會叫"姑姑"上廁所去,

  我們家這"姑姑"別的不行,要她上廁所第一個動作就是乖乖跑進去廁所裡小解了起來,而為娘的我也很變態,噗噗~每每都要她大小一起來才行,上完了小的,大的也要一起解放才行,

  有時偏偏"姑姑"只有小解的意思而已,上完了小的就要出來,卻都被我趕回去廁所,這時"姑姑"就給她不太阿爽,在那叫了起來,我們母女就在那對叫了起來,噗噗~

  而有時候"姑姑"轉圈圈(狗狗上廁所前都會先轉圈圈的),轉太久的時候我都會在旁邊催她,然後她老大就會不高興的回吠我~

  唉~小孩都大了,
    翅膀都長硬了...
    會跟長輩頂嘴了.....

  
   真是個脾氣不好的小孩,


   

   POOH之音:妳才是個長不大的娘吧!!



  我們家的"過兒"是R先生,

  這兩個父女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