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R先生去夢時代走走時,在誠品的店門口看到這樣可愛的立牌,一隻狗狗刁著雨傘的立牌,超可愛的啦~
 
  進去書店裡面看了下,原來是最近新出的依本新書《在雨中》,這是一本融合了愛、悲劇、救贖、危險以及最重要的--以一隻狗,恩佐的眼光講述故事的書。

  看來是一本賺人熱淚的書,改天有機會再好好的研讀一下。

  不過那狗狗可愛的模樣一直在我們心中,所以我們也來個《在雨中》KUSO版之《在廚房》,演員就是我們裝可憐小姐兜小拉~



  上場前當然我們要來場特訓囉~



  咬東西對我們家這個龜毛小孩可說是件大工程,之前R先生生日的時候,要兜小拉幫忙送個卡片想給R先生一個驚喜,卻沒想到這個龜毛的小孩不肯,這個驚喜的安排只好作罷。

  不過只要要她大小姐咬零食雞肉捲,吼~那可說什麼都願意,瞧她現在肯甘願的哩....



  可是這個大小姐,咬沒多久就給她沒有耐性了,頻頻給我翻白眼,不敢太看得起兜小拉的耐性,趕緊拿來了今天的主要道具。

  叉子~~~~~~~~
 
  這大小姐又在給我耍脾氣,嫌叉子口感怪異,給我一臉厭惡還不停給我吐出來,最後只得讓我使出這招,醬醬醬!!!!
  把叉子綁在雞肉捲上,喔呵呵~看來只有我這麼了解兜小拉的娘才想到這麼天兵的方法。



  將!完成了兜小拉爆笑版之《在廚房》篇!!!



  阿娘喂~你是好了沒,我嘴巴好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