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R先生說,有間在美國很有名的冰淇淋就在高雄夢時代的一樓,幾次去夢時代都沒有機會可以嚐到,因為它真的是太貴了~



  這個禮拜又有機會來到了夢時代,趁著天氣炎熱的關係,向R先生提出想吃冰淇淋的要求,噗噗~秉持著美食嚐鮮第一守則-什麼東西都要給她吃過一次,今天我終於可以得償所望了。

  不知道那天是怎麼了,整間店是座無虛席,店裡的座位全都坐滿了人,不過還好做冰的時間不長。

  我們先向櫃檯先生點好了我們想要吃的口味,我們點的是《創始者的最愛》,然後櫃檯先生就帶著我們去炒冰去。

  只見櫃檯先生把布朗尼、胡桃、巧克力醬、焦糖醬四種不同的東西拌近了香草冰淇淋裡,這樣就完成了《創始者的最愛》。

  一切就在混亂中結束,我也來不及拍下炒冰的過程,噹噹噹~然後我的冰就好了,一點FU都沒有。



  而且店裡人很多,我們只得捧著冰先到外面吃。

  嗯~香草冰淇淋加上布朗尼,很搭配的感覺,只可惜說是兩者拌在一起,其實充其量感覺起來像是放在上面,沒有兩者相容的感覺,有些可惜。

  店的門口。

  店裡的燈。

  後來瞧店裡有個小位子,我們就移進了店裡去。
  在快要吃完冰淇淋的時候,服務生還幫我們到了兩杯水讓我們解解口中的甜膩感,算是滿貼心的小服務喔!

  可惜~這個冰真的很貴說~
  這樣一球冰加上承冰的餅乾,總共要180元,吼~

  所以呢~這樣貴森森的東西,吃過一次就好。

  謝謝R先生招待,謝主隆恩。



相關網址:cold stone冰淇淋  夢時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