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沒水?不會吧......

  這真的是非常恐怖的事情,話說剛剛,我正拎著可愛的小浴巾,興高彩列的想要進浴室去洗香香時,就在我一切都準備就緒,開水等著熱水的到來時,竟然給它發生了有生以來最恐怖的事情,

  蓮澎頭的水竟然在我的目視下,給我慢慢的變少了.....

  接著就.....

  沒水了??

  不會吧!!老天呀!我不會那麼悲慘吧!!

  想說要洗香香準備去睡覺的說,怎麼給我演這齣的......

  但是全身這樣黏答答的又不能不洗,只好搬來了去外面提的RO水,

  給它用最克難的方式給它洗了一個超艱苦的戰鬥澡.....

  而就在我很辛苦的洗完這個艱辛的澡回到房間時,

  浴室竟然傳來了滴滴答答的聲音~

  該不會是......

  X的!!

  不會那麼剛好吧!!!

  走進浴室一看,真的給它有微小的水流從水龍頭流了出來....慢慢的變大..變大....

  我咧~這不就是擺明的整我唄!!

  真是夠了,就這樣相差不到五分鐘而已,
  我竟然就這麼硬是給它洗了個冷水澡去....
 
  阿是怎麼樣,就是不想讓我舒服的洗個澡就對了!!

  如果簽樂透有那麼剛好就好了...........



  與R先生的對話:

  我:我今天想要跟兜小拉睡.

  R先生:你擠得進去她們的籠子嗎??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