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POOH小姐的"姑姑"之後,兜小拉也有新綽號,那就是機車小公主

  ㄟ~可別小看我們替她取的綽號喔~因為她真的很機車



  在家裡她只要能坐就不會站著,能躺就不會坐著,每天在家的工作就是睡睡睡睡,在我回家後的熱烈的鬼吼鬼叫之後,就窩進去她的秘密基地睡覺去,然後就怎麼叫也叫不來,除非是R先生叫她。(因為我叫她就是沒好事,不是梳毛就是剪指甲,她怎麼都不理我。)



  等小公主她睡醒了,然後突然想到,就跑到沙發上睡覺去。



  然後就會很慵懶的躺在上面。



  給我很機車的伸懶腰。


  阿有沒有那麼舒服呀~

  而且兜小拉在家超霸道的,每次要出籠子她總是跑第一個,要梳毛剪指甲卻也逃第一個,所以我們再去拿工具之前第一個要抓的就是兜小拉。



  我的大小姐,我只是要剪毛而已,沒有要把妳怎樣好嗎? 



  如果逃不成,機車小公主還有一個絕招,就是放給她軟,讓妳怎麼也抓不好她。 

  平時也在加入戰局爭寵中,明明"姑姑"就很乖的躺在腳上睡覺,她就硬要擠上來。



  有個手肘的小縫也硬要擠進去,然後....................



  整個人靠在POOH的身上。




  瞧POOH一臉無奈的樣子,我想她應該很想把她塞回肚子裡才是。



  而最高境界還是咬了人,欺負了人之後還是一臉無辜樣........好像她才是最可憐的受害者一樣。



  我好可憐~



  落寞的背影。



  怎樣!我就是機車小公主。

  我那麼可愛,沒有人會去在乎我機不機車的啦!!


  
  兜小拉這個天兵,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趣事,也有罵不完的白痴行為。

  每次回到家,這機車小公主叫的比誰都還大聲,偏偏她的聲音又高又尖,在屋子裡迴盪著時候真的讓人受不瞭,而且如果妳出去的越久,她就會叫的越大聲,真怕有一天會被鄰居抗議趕出去。

  每次做了壞事(她覺得上廁所就是壞事)就會在家裡狂奔,當然突然從某個角落裡急奔出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她剛剛上完廁所。

  放她出來的時候,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東西咬,玩具什麼都好,然後就一直在妳身邊碎碎念,碎碎念,有時把玩具咬進去上廁所的時候,還會忍不住把證物玩具遺留現場,真是證據確鑿,笨蛋一個。

  如果跟別人在玩的時候,一定會有兩個動作,嘴巴不停的咬別人,然後用她的大屁股去抵擋撞人,很聰明吧!

  每次只有帶一個小朋友出門的時候,小公主總是搶第一,想要跟著出門去,可是當家的大門一關上的同時,她的喜悅感就消失了,馬上就剛剛出門前開心的感覺,ㄚ是怎麼樣~她是在享受這種爭奪的感覺嗎??

  小公主的趣事多到不勝媒舉,R先生那天在看她們小時候剛出生的短片時突然說了一句話:

  "都是妳那時候不讓兜小拉吸氧氣,才會變得這樣天兵天兵的!"

  是嗎?

  後來看了影片才知道,從兜小拉剛出生的時候,她就是四隻寶寶裡面最會叫,體力最好的一個,(再出生的那天她就這麼叫了一個晚上),所以我在那時才跟讓寶寶吸氧氣的助理小姐說:

  "這個那麼會叫,應該不用吸氧氣了吧!"

  結果這個機車小姐至今就變成這樣了~

  噗噗~~~~~~

  唉~都是為娘不好呀~讓妳變成這樣,CCCC~~
  可速我喜歡這樣天兵的小孩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