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又大"在電視上    文宣上強烈廣告
年終有免費的36項健檢      還有另外附贈免費清洗車體與車內腳踏墊的服務
趁著這次要跑遠門之前
讓小藍到車廠去報到   順便辦理第二年的保險和年底整理車體的初險
卻沒有想到"頭又大"這次的服務卻是讓我生氣到不行

因為時間有點匆促 所以我沒有預約就進場保養
當時車廠的服務人員表示    大約要下午二點才能夠牽車
我表示沒有關係    隨即留下車子    便去找業務辦理保險業務
之前有先告知業務要前去辦理車子的相關服務
一開始都還是很順利的 
不過因為辦理出險的手續    必須要見到車子這樣才能辦理
而我的車子已經讓保養的服務人員牽走了
當時    業務人員表示    那先辦理保險的手續
剩下辦理出險的問題    只需要下午牽車時    預留20分鐘的時間處理即可
OK      這樣剛好可以配合我洽公之後的時間
所以我就先行離去了

卻沒想到一到了準備牽車的時候
所有的問題就接踵而來
走進門市    先告知服務人員說    我要來找方XX業務
結果該名人員表示
方XX業務不在    問我有沒有他的電話   要我自己跟方先生連絡
這是服務業該有的服務態度嗎?
原來你們的權責分的那麼清楚
別人的客人要找他的話 要自己打電話聯絡
而不是由你們公司代為詢問嗎

好吧    既然有人的服務態度竟然這樣 我當然得自己跟業務連絡囉
業務說    他因為臨時有事情外出   所以有交代門市內的某小姐代為處理
我向門市內的服務人員說明
結果那個服務人員說該小姐有客人   要我等一下
等了一會兒   
不知道是因為我一直礙眼的在他們面前晃還是 突然有人服務良知突然發現了
打電話詢問方業務    過了半响
有人走過來    要我稍等    他去拿我要的東西過來
(上午辦理的保險    下午要領取保險卡)
又見那人東翻西找    過了好一會
才把我的保險卡拿來    只見我拿過保險卡 那個人又要離開了
我才急急忙忙的喊住他    告訴他 我還要辦出險
那個人愣了愣   問我:"車子咧"
我說我早上來保養 現在我要來取車的
那人告訴我 車子辦出險要留在廠內喔~
我一聽當場就火了起來 我事前都已經先問過你們業務
也跟你們在三確認過了 我只要辦理好手續
等過些天在來處理車子也沒有問題

那個人見到我發火了 趕緊說要幫我問問看 幫我處理
我就這麼臭著臉 不發一語
就等著他們幫我辦理好所有的手續
等到我處理好 領好車時 時間已經過了三點多了
足足超過了當初所約定好的時間快一個小時
我再那裡白等了一個多小時 
就為了當初承諾20分鐘就能搞定的東西
那我不就還好先把公事處理完
不然的話 我耽誤到我辦公的時間
那誰要負責任呢??

結果開車回到公司後 卻又發現
上述狀況還不是讓我最火的
之前提過 "頭又大"進場36項免費保養
還免費提供洗車與車內地毯清潔
卻沒有想到 回到公司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座椅上
有張清潔車子油污的衛生紙遺留在車子
而低頭看了下副駕駛座的地毯上
竟然會有煙蒂
拜託~~~我車子上一向就是禁菸的
哪來的煙蒂呀??
結果不洗則已 一洗竟然越洗越髒

這會不會太離譜了呀??
1/2去電向該服務場表示不滿
服務人員留下資料後 說會請副廠長回電
回電??
1/4 11:07
連一通狗屁電話都沒接到
讓人十分光火!!
虧之前車子去保養會接到客服人員滿意度的調查
這次免費的好像就沒有接到電話了
如果接到電話的話
那我一定是通通給他不滿意

不過...不滿意 那他們又能怎麼樣呢??
連句對不起好像都沒有聽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