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地緣的關係,很久之前有介紹在公司附近的餐廳, 【吃在高雄】幸福餐桌,某日,因為和紛紛、藍魚一起要去探望正在坐月子的幸福媽媽哈特,於是我們又選擇這裡再度造訪。
 
  這是我第一次在晚上的時候來到這裡,感覺很溫馨,和白天的感覺差不多,二樓有人訂位了,怕太多人的我們選擇在一樓,可惜原先也要來的瑪小達感冒了,藍魚剛下班正在趕過來的途中,所以我跟紛紛先點起餐來。

  P.S 紛紛~下面都是吃的喔~如果還不愛就先跳過去ㄟ~

  我們面對著琳瑯滿目的菜單看了很久,每一樣都很想吃,不知道該點什麼好,在猶豫了很久之後點了兩個套餐,+60元跟100元的,然後很久沒見面的我們開始機哩瓜拉的聊了起來。

  100元的套餐有濃湯,前菜沙拉與麵包選一,飲料,餐後甜點。
   60元的套餐有前菜沙拉與麵包二選一,飲料。




  濃湯對我來說算是比較平常的那種,麵包像是五穀雜糧一樣的吐司,烤的脆脆的,搭配濃湯還算不賴。
 


  我的飲料,餐前出,新鮮芒果汁,嗯~我還是比較愛mona的芒果冰沙,噗噗~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噹噹噹噹~

  紛紛雞球青醬義大利麵,ㄟ~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啦~沒辦法,誰叫那裏的菜名都長長一大串,讓人怎麼記都記不起來,雖然後面我有拍點菜單,但是.............................後面看了就知道。  

  雞球吃起來脆脆的,好好吃,青醬濃郁的九層塔味道也很棒,我喜歡這道菜,唯一可惜的事馬鈴薯沒有很熟說~紛紛說起來硬硬的,不好粗~



  我點的墨西哥辣味雞腿燉飯。

  上面的炸雞腿炸的剛剛好,吃入口除了酥脆的感覺之外,還有肉汁跑出來,恩~跟雞球一樣好好吃,我跟紛紛一人二塊就把她吃光光了,噗~

  接近七點才到藍魚,還沒坐下來就喊餓,我們趕緊把上面那兩道剩下義大麵送到藍魚面前(其實還有很多,但是我們兩個人吃的很撐。)

  我們還恐嚇藍魚不能點青色的跟紅色的醬,因為我們兩個人都點了,噗噗~



  所以藍魚點了這個,培根奶油義大利麵,奶香很濃郁,吃起來滿爽口的,可惜的是我飽了啦~沒辦法。



  餐後甜點,巧克力蛋糕。
  嗯~很飽的我可以算是食之無味了,這甜點算是普普啦~沒有什麼令人難忘的,我比較想要吃黃湘怡賣的那種濕潤的巧克力蛋糕,可是貴森森說~


  
☆ 其他內容請看【吃在高雄】幸福餐桌
  
☆ 幸福餐桌官方網站:幸福餐桌

☆ 因為現做的關係,這裡的餐點出餐速度稍嫌慢,請耐心等候。

☆ 好玩的點菜單:


 雞球面?墨腿飯?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