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早在之前決定要出去的時候,就想選定這裏了,但是鄉林薇拉房間早已經滿了,所以我們只能尋求其他住宿的地點,後來因為時間的變動,讓我們有幸可以入住這裡。

  但....他的路真的不好找。

  我們是晚上大概將近九點半才從嘉義市出發,稍為迷路了一下才找到往竹崎的方向,開著開著沿途的路邊跟住家慢慢減少,讓我們由得放慢了車速,還打了幾通電話給阿隆老闆,而最後.......我們還是開過頭迷路了。

  打電話向老闆求救,過沒多久,阿隆老闆就出現拯救我們,領我們前往民宿,這才發現鄉林薇拉就在竹崎市區的鐵路旁而已,我們只開過頭一點點。

  遠遠的,我們在車上看到民宿的時候,整個心情就忍不住的興奮了起來,停妥了車子進到民宿大廳,更讓我們發出不少的讚嘆聲。


  整個房子皆以歐風原木作為佈置,每一處都充滿了溫馨的感覺,每一個角落都可以讓我們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大廳的家庭劇院組。



  鄉林薇拉大廳的一角。



  大廳可愛的熊。



  桌上可愛的娃娃。



  共有四個,每一個都很可愛喔~

  兩兩伊組,一組向阿隆老闆辦好了住房手續,選了明天的早餐,另一組則先在房間探險去。



  上二樓的樓梯轉角。



  樓梯轉角。



  樓梯牆上的照片牆。



  我還興奮的向帆介紹這片牆,我有在鄉林薇拉的網站上看到它們喔~還有它們的介紹。



  這是我們四個人當天晚上住的"洋甘菊",這裡的房間都是以香草命名的喔~



  房間的佈置。



  四人床。



  乾溼分離的廁所。



  很有fu的吊燈。

  你以為這樣就介紹完了嗎?

  當然沒有!!

  這只是鄉林薇拉的介紹,

  夜晚才剛開始而已...............................................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