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有狗的關係,所以很多的家具上面都會有許多的落毛與灰塵,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擇一條好的清潔工具就是個很重要的課提啦!    
  最近在市面上發現了一個好東西,就是這個.....醬醬!!耐水洗抹布




  上面不但標榜著吸水力超強,還有可愛的小象!而且還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喔~看了就讓人心花怒放,忍不住拆開來仔細研究一番,她有點類似像是厚一點的紙巾一樣,但是它可以重複使用,而且吸水性特佳,一回到家就忍不住的想要來個小掃除一下!

  先把耐水洗用濕擰乾,來擦擦家裏那台蒙上厚厚灰塵的電視機.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而且重要的是,他一點都不會留毛屑喔!



  一般的抹布擦過就很容易會留下毛屑,而耐水洗煩擦過卻不會留下一點痕跡,多麼神奇呀~傑克,真讓人感到雀躍呀!!  

  這下子我許多美美的相框,都能給她好好的來擦一下啦~再也不用擔心毛屑會留在上面,還要等到乾掉的時候再把他彈掉,也可以去擦我那些可愛的公仔啦!

  我想R先生會很喜歡我這次敗家的東西囉~

  這樣的好東西要在哪裡可以買得到呢?登登!!

  在PCHOME愛買、松青、台糖、大樂及康是美、美華泰、名佳美、寶雅、A+1等地方都會看到他的出沒喔~想要體會不一樣的清潔快感,就趕快去那裡買包回家用,相信你一定很快就會愛上他的,


  而在http://www.sujay.com.tw/ 也會有他的詳細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