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再拿鐵網站上驚鴻一撇之後  我就篤定了今天一定要找個時間去買回家好好享用

趁著中午公出的機會 依循著網頁上說的指示

我真的尋找到那傳說中的美味「三郎餐包

那真的是一個隱身在狹小巷弄得一間人間美味呀

沒有太多的廣告招牌 沒有太多的華麗裝潢

「三郎餐包」簡單狹小的店面 卻孕育出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休息中 店門是關著的

停妥了小撲撲 走到門口看了下
沒人?? 不會這麼對待我吧??

我給他千里迢迢的來到這裡(其實沒有很遠好嗎?正在享用餐包的POOH補上一句)

好啦~真的不會很遠 離上班的地方跟辦事情的地方超近的

不過滿心期待的來到這裡 竟然讓我空手而歸
我當然會有想哭的可能

正當我垂頭喪氣的準備離去的同時

一個神秘的阿桑拿著鍋子出現了..........
「請問你是老闆娘嗎?

走向前 我鼓起勇氣一問

那神秘的阿桑點點頭
賓果!!

本人霎時有種心花朵朵開的感覺 當下開心的就跟著老闆娘進廚房......
哈 對 沒錯 我實在是給他太開心了 給他不由自主想跟老闆娘走

好啦好啦 回歸正題 

包括要分人的 要一起買的 要送人的 

零零總總加起來我開心的跟老闆娘要了五包 而跟在我身後還有一個女人要了兩包

老闆娘嘴裡唸著不知道夠不夠...讓我的心又忐忑了一下

OK啦 還有九包 所以我們兩個人都還夠

開心的跟老闆娘結了帳 心滿意足的提著兩大袋餐包開心的離去



五大包餐包 跟老闆娘貼心附上的如何讓餐包更美味的吃法
當下就決定先烤幾個來解解饞

烤箱預熱五分鐘 然後關掉電源把麵包放進去 等三分鐘後就可以享受剛出爐麵包的感覺了



醬醬!!出來就這是這樣將將好的樣子

酥酥脆脆的外皮 搭上溫熱的奶油.....

讓我顧不得燙 三兩口就給他一下子吃光光了



當然 好吃餐包的香味也在寶貝們間引起了場騷動





本來是沒打算給小朋友吃的

卻沒想到 POOH小姐竟然給我偷襲

趁著我不注意的時候 把我手上剩下的2分之1的餐包給搶走.....

跑回窩裡大快朵頤了起來
POOH 妳真好樣呀~

不過真的很好吃說 這難怪POOH會為了餐包而瘋狂 

「三郎餐包是我尋找已久的奶油餐包

還記得以前到牛排館吃牛排的時候 我最愛的就是這樣酥酥奶奶的餐包

在市面上的麵包店尋找已久 但大部分都是奶酥麵包 讓我惋惜了好久

沒想到 現在竟然有機會找到這般美味
讓我不禁要說 BLOG妳真偉大....

也謝謝拿鐵的分享喔 讓我可以再次嚐到那懷念已久的奶油餐包



兜小拉:麻麻 妳真的很貪吃



讓餐包更美味的吃法

購買餐包後    若沒及時食用    可依個人食用份量分裝後    再放入冷凍庫  

每次只要拿出適量的份量解凍後    再依下列步驟加熱即可有如剛出爐的麵包可以吃囉

步驟一    先將烤箱預熱五分鐘
步驟二    關上電源再將餐包放入 靜置三分鐘

照上面的步驟可以吃到酥酥脆脆又不會焦掉餐包

當然如果沒有時間預熱的話 建議常溫下大概1分鐘不到就可以了

烤要留意烤箱的溫度與烤的時間 不然可就會吃到黑麵包囉

祝大家可以吃飽飽 睡飽飽  開心過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