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舍拍完之後,等藍魚換了另外一套衣服之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最近的海灘,白沙。



 
    
這次由大黑出馬,負責運送我們前往白沙,大家一看到大黑就瘋了,紛紛爬上了後面車身,沒有人想要待在大黑裡面。


 

    年少殿後的關上車門,羅克還沒等某胖上車大黑就開始緩緩滑動,瞧新娘笑得多開心!


 

  手裡捧著玫瑰,靠在心愛的人懷裏,這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一件事呀! 

  我喜歡藍魚這張笑得很開心的樣子,某胖疼愛的表情也很棒。

 

  從阿舍前往白沙的路程並不長,短短幾分鐘我們就到達了白沙。

 


  踏著細沙,兩人手挽著手走向海邊,路途,還不忘看看我這個愛跟路的有沒有乖乖的跟在後面!

 

  再來就是卡麥拉大師的時間了,我乖乖的在旁邊看。


 

  隨手拍下照片。

 

 

 

  來到海邊一定得拍些腳印的照片來過過癮,今天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只見兩人在卡麥拉大師的指導下,一步步的走遠,留下一串長長的腳印,然後助手阿訊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放下小叮噹拖鞋…………..

 

  在驚呼聲中,一陣浪潮捲過,一長串的已經不見,阿訊還在一旁追著將要飄走的拖鞋……

 

  噗~原來今天的白沙在漲潮呀!不過還好幾次經驗下來已經抓到了訣竅,順利的拍下一張張美麗的照片。



 

  夕陽,情人,踏白沙。

 

  有什麼比這個還要浪漫的。

 

  甜蜜蜜的兩個人。

 

  不過天色已經漸暗,待會還要去羅克提娜拍照的我們決定打道回府,在一群人都準備上車的時候,突然有人提議,要某胖追新娘。(那個人應該不是我吧??)

 

  結果就出現了這樣好玩的畫面。



  新郎追車了。



  好不容易追到了車子,緊拉著不放的某胖。

  在跑的時候某人還說車子開的太慢了...............噗!

  接下來就要回去換裝囉!


   新娘子換裝中。


  趁著新娘在換妝,我們開始策劃今晚的求婚活動。
  要一圓新娘的求婚夢。

  眾人七嘴八舌的討論著求婚驚喜。

  先上花束 > 然後再來就是蛋糕與項鍊 >最後再送上新娘夢寐以求的單眼相機。

  可別小看這幾樣小東西而已,但是要給新娘開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藍魚喜歡美麗的花束,清新脫俗的感覺,他不愛那種大眾化感覺的包裝那種,而恆春這樣一個鄉村地方,花店很難包出她要的那種感覺,而新郎最擔心的也是這個。


 


  這也是新郎在之前挑婚紗的時候,常常找不到人,藍魚還嬌慎怎麼都沒看到新郎來幫忙挑。

 

  這下藍魚知道某胖是多麼用心了吧!瞧他處理好之後那如釋重負的感覺。

  

  蛋糕是請雁子幫忙準備的,有著魚的鍊子是某胖早就挑好的,怕魚發現還在早上找機會把東西放在我的包包裡。

  至於那台單眼,我想認識藍魚不認識藍魚的都知道,她想要買1000D的單眼,她只要逢人就講她想要買單眼,可是某胖堅決不准,然後某胖就成了魚口中的壞人,都不讓她買單眼。

  當然最疼老婆的某胖怎麼可能不讓她買了,他老早在拍婚紗前
二個禮拜開始四處訪價,就是為了要給老婆驚喜ㄇ。


  呵呵~為了怕藍魚跑去買,他當然要堅守立場,說什麼也不她跑去買,可憐的小孩,就這麼讓魚整整念了好久好久..........

  一群人一想到待會發生這麼幸福的事情,不由的跟著竊喜,等著新娘換好裝之後,一行人前往羅克提娜。

  當然要先例行性拍照。




  有看到某胖嘴角的微笑嗎?

  女主角在卡麥拉大師的指引下,趴在桌子上,閉上眼睛......




    然後緩緩張開眼睛直視前方.........

 某胖捧著一束玫瑰花跪在面前......
 

  『 嫁給我好嗎?』


 吼~很感人對吧!在場的女生都掉眼淚了,連某胖都哭了.........
 但是新娘還沒有哭,沒關係,我們還有下一招。


  

   雁子送上了點上蠟燭的蛋糕,蠟燭上的10代表兩人相戀十年了,而一個倒下的8代表愛的無限大。

 

     哈~新娘哭了!!!!!

  由新郎幫新娘帶上項鍊。



  在大家都深深感動著的時候,
  卡麥拉大師又指引新娘在蛋糕前必上眼睛許願.............

  單眼就出現在新娘面前了。
 
  說時遲那時快,新娘馬上笑了出來,對著某胖又打又笑著,還拎著相機就想要跑了。

  吼~真的變化很大咧~

  不過這一刻大家都是幸福的。





  就是這台,換得了暫時的安靜了。
  為了這個驚喜,某胖可是被藍魚在耳邊碎碎念了很久。
  不過,我相信,這是值得的對吧!

  有沒有很開心呀!!






 P.s   1.本側拍採付費方式。

            2.想看求婚VCR嗎?等魚自己PO上來囉!

            3.想要看看其他側拍照片的請在本文留言索取。
               相本網頁:http://hsianya.pixnet.net/album/set/14148007
      索取資格限我或是藍魚所認識的朋友(抱歉!)
 
               PIXNET會員:登入帳號後用悄悄話方式留言。
      非會員:請用悄悄話留下部落格網址或是信箱,我將寄送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