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沙灘.三輪車.

我想這是大家對旗津的第一印象吧!

自從有了代步的車車之後,

大部分都是自己開車去旗津,

在上次因公事到了旗津晃了一圈之後,

讓我還想找個時間去好好的逛一逛



於是週六這個沒有任何活動安排的時間

就讓我們去旗津走走吧!

忘了有多久沒有搭船去旗津玩了,

所以這次我們從西子灣搭船到旗津去,

票價很便宜,一人NT.10元,車子也是NT.10元,

我們是行人,所以就到二樓的去看風景去,





現在的旗津變得很漂亮了喔~





這是旗津的新碼頭,很漂亮吧!

不過可惜的是二樓的咖啡廳倒了,

不然閒暇之餘可以在上面喝咖啡,看日落喔~



這是我們搭的船....的另一艘,

船共有三輛,分別往來於旗津與西子灣之間,

幾乎不用等就會有一班船可以搭乘

很方便的交通工具,當地旗津人還可以免費搭船喔!!



旗津現在已經成了一個觀光地區了,

各式各樣的攤位都有,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打彈珠的老攤位,



獎品的牌子也是跟小時後一樣自己寫的,

只不過獎品已經隨著時代的變化而有所不同,

一次十元,找回兒時的回憶,很値得,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那罐藍色的瓶子是吹泡泡ㄉ,是我贏的喔!!

不知爲什麼,我的珠子老是跑到同一格,

但是就在跑到第五顆懊惱的時候,老闆很高興的告訴我,

再一顆就有更好的獎品了喔!!

我仔細一看,上面寫著六顆...一排泡泡糖,

呵呵~~可愛的老闆,

沒關係啦!我只是想要回憶我小時後的時光而已,

還記得很小的時候,

老爸很豪邁的包下了三個台子,

讓我跟二個表個玩到瘋掉,但是這種日子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我們還在街上看到了一隻可愛的豬,很好笑唷!!

看到人都直搖尾巴,討東西吃,



悠閒的散步在街道上,在夕陽餘暉的照映下,

我們又返回了碼頭,搭船回到西子灣了,

結束今天亂晃的行程,

不過下次來帶PN來應該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