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

高雄第一間的IKEA開幕了

這是我一直都想要逛的一間家居賣場

以前因為只有在桃園才有

所以根本就沒有機會可以去逛

好不容易等到了現在在高雄開了IKEA了

當然要給她好好朝聖去囉~~~



不過因為上班的關係

我們一直到禮拜六才閒閒去逛

中午吃過了好吃卻又神氣的麵攤後

我們趨車前往IKEA

原先以為人潮會很多

可能車子還沒到復興路就會被塞住了

卻沒想到我們一路順暢的開到了停車場

臨時停車場內雖然滿滿一片都是車

可是我們運氣很好 還沒有開多久

就遇到了一台要離開的車



停好車 我們帶著興奮的心情往賣場走去

雖然人還是很多  但是沒有我們預計中的那麼擁擠

先在入口處填好了會員申請單

打算等一下再到結帳出口去去辦會員証

搭著電梯 一層一層的到了三樓的展覽會場

嘿嘿.....一出電梯就給她先敗家了

買了一條新毯子

很多鮮豔的顏色 看了我好想多買幾條

可是最後還是打消念頭 因為我們家有狗

只好買了條最保守的深藍色毯子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IKEA的賣場佈置很溫馨

還有一些不錯的貼心設計

大家在電視上應該有看過

都知道高雄IEKA主攻現場的佈置

每一個區塊都有不同的佈置

有普普風的佈置   有鄉村風的佈置

每種佈置都讓人大為讚嘆

而且佈置的地方還會告訴我們

這個佈置區大約是幾坪  

佈置區裡的家具大概是多少費用

很適合想省事  懶得設計

卻想要擁有特別設計的買家

也可以提供想要佈置家裡的靈感喔!!



整個三樓的賣場區很大很大

人雖然很多 

可是我們道也可以一一的欣賞每一種不同的家具擺設

才逛了三樓 我們就有種疲倦的感覺

不過來到了二樓的家飾區

馬上又讓我們恢復了精神來

因為有很多很特別的東西

很多很新奇的餐具

讓我們忍不住的哇哇哇~~~了起來

每種色彩鮮明新奇好玩的東西

都讓我看得愛不釋手

而且不知道我該高興還是該惋惜

因為我身邊帶了一個三不准

買了不常用....不准買

買了不實用....不准買

買了不會用....不准買

所以我這趟IKEA逛下來

只敗了一點點的東西而已.......

實之幸  歎之可惜.......



但是我們這趟下來也買了幾樣東西

不算是入寶山空手而歸

但是我們還沒有機會去嚐嚐IKEA有名的瑞士美食

因為人實在是....

有夠多!!

再我們晃了二個多小時之後

捧著一杯熱騰騰的會員免費咖啡走出IKEA時

入口竟然出現了恐怖的人籠...



這不是只有直直的一條隊伍而已喔

而是繞了好幾圈

就好像遊樂園在排隊一樣

隊伍一直快排到了停車場去了...

真是恐怖

不過還好我們早一步的進去閒晃

不然看到如此陣仗 我們可能早就打退堂鼓回家去了





PN麻小心得:

1.進去裡面逛過之後 我忍不住高唱

   "這細一個好所在啊!!"

   裡面有很多的好東西   適合買新家 或是想要換家具的人

   她有很多不同的風格 

   懶的人可以照裡面的佈置去購買

   不然也可以依照她產品的特性去挑

   佈置一個屬於自己特別溫馨的家



2.IKEA有很多貼心的小設計

  @ 賣場的入口處或是各個地方 都會有店內的目錄可以看

       可以看著型錄去找你想要的東西   但是看完後要在結帳區歸還

  @ 賣場內有提供小鉛筆和測量用的紙尺      你可以自由取用    

  @ 賣場很大   所以每隔一段距離都會有個位置圖   提醒你的位置

       建議剛去逛的人  請依照店裡的路線去走 

       不要走她的一些活動門  這樣才不會漏掉一些動線喔!!

  @ 一開始你可以不用選擇要推車  但是如果遇到你想要買的東西時

       賣場裡面都有大的購物袋提供使用   一樣在櫃檯處歸還

       但如果你有要購買大型家具時  在一樓賣場有提供大推車

       如果你要購買小東西時  二樓賣場有提供購物推車

       可依每個人的需要去選擇

  @ 三樓賣場區內  部分有提供電腦佈置的設計  

       你可以依照妳家裡的大小格局選擇

       然後再選擇你要的擺設去放置 讓你可以先參考看看佈置的成果

  @ 三樓賣場大部分都是展覽空間  

       你可以依照妳的需要 紀錄想選購商品的編號

       然後再到一樓的家具自購區裡選購

       當然IKEA也有提供宅配服務  只需要一點點的運費

  @ IKEA沒有會員價  不過辦張會員卡可以想來店免費咖啡

       每月抽十萬元禮卷....免費型錄寄送

  

IKEA的賣場設計與商品都跟南部的賣場有些不同

貼心的小設計讓我們感到窩心

或許IKEA的開幕可以讓南部賣場的服務 能提高更深一層的境界



PN麻特聲明:

我...真的還沒有仔細逛夠說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要去人擠人

或許等到這股開店熱潮過後才會再去第二次

不過在逛過IKEA之後

我真的有種把家裡的家具丟掉的感覺

我想要把家裡佈置成鄉村風格說........

哈哈~~這樣搬家會不會快一點呢??

PN爺爺  依照您以往搬家的週期

我們是不是再過二年又可以搬家了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