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迷有很可愛??

最近瘋狂迷上了星座公仔

可是我太後知後覺了

活動在12月中就要截止了

我竟然現在才開始收集

活動規則是

20元以上的商品,買兩個就可以+35元購買一個公仔

19元以下商品,要買三個才能+35元購買







運氣太好的我

竟然在最熱鬧的火車站市中心附近7-11裡

買到屬於我的星座公仔

而且天才的我竟然不懂得把全部一掃而空

因為我天真的以為,他真的很好買

哈哈哈~~~

事實不盡然,

後來跑遍了家附近的7-11都得到缺貨的答案,

唉~~~~~

老天呀~~誰來幫我找個雙子座的公仔呀

這樣我跟PN爹才能一個人一個呀!!



批AS:終極公仔買法

3罐養樂多+35元

60元內輕鬆抱回公仔



有沒有人都會去7-11買統一商品的呀

可以順便幫我買嗎??







原文出處: 【最近迷什麼?】統一星座公仔...



2006.12.08. 00:28AM

哈哈哈~我剛從屏東殺回來

感謝饅頭媽鼎力相助,幫我收集了過半套的星座公仔,

實在太愛妳了啦~~~



我目前已經有了天蠍座.山羊座.水瓶座.雙魚座.白羊座.金牛座.巨蠍座.獅子座

缺的是雙子.處女.天秤.人馬

唉呀呀~雙子雙子,我再怎麼樣也要收集到你,這樣我們兩個人才會雙雙對對...



呵呵~今天回家的路上還不小心的給他收集到一個品牌公仔,

唉~~倫家比較想要收集到雙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N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